暖冬cool夏

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没有酷暑没有严寒......
个人资料
暖冬cool夏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民K歌《握住世界的手》

(2023-08-11 23:39:08) 下一个

Oncemm看过来,给你交作业了(也给自己的list上再添一首新歌)。今晚重新又唱了一遍,马马虎虎,但肯定不在我个人的top 10 list上 :)。本来是想加在原来的帖子里的,没想到那篇日记也上首页了,只能另外贴此了。喜欢YouTube里仁青的版本,也附在后面。

附歌词:

我从香巴拉轻轻走来
远方的杜鹃花迎风盛开
究竟是谁的歌声
自由自在
像蝴蝶打开翅膀
打开了我的情怀
究竟是谁的眷恋
亘古不变
像雪山放飞白云
放飞了我的慷慨
哦…
红色爱人腊子口
你是青藏高原坚强的温柔
站在你心上
我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我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腊子口
红色爱人腊子口
站在你心上
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究竟是谁的容颜
比太阳精彩
像黎明带走黑夜
带走了我的无奈
究竟是谁的心灵
比月亮纯洁
像传说温暖寂寞
温暖了我的期待
哦…
红色爱人腊子口
你是青藏高原坚强的温柔
站在你心上
我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我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腊子口
红色爱人腊子口
站在你心上
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站在你心上
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小甜心呢,谢谢你的美言,爱听啊,人慢慢变老,已经失去了很多资本,所以更加喜欢听甜言蜜语:))。这歌本身好听,谢谢心城喜欢!见到你真开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暖冬,你惊艳到我了!我也想站在你心上,握住你的手,你唱得太好听了。这么有难度的歌,暖冬把握得太精准了。不说,还以为是专业歌手在唱呢。我必须膜拜一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来听歌美评,新周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暖冬唱的悠扬高亢,最近刚看了《母亲的草原父亲的河》,有一种同样的感觉,宽厚温暖高远~~~
+1
悠扬高亢,宽厚温暖,水沫把我想说的都说了,谢谢水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水星兄好!没有看见过你前面的留言,或许你没有发送成功。谢谢水星兄来听歌!唱歌的音准是天生的,正如水星说的,我的音是准的,嗓音条件也还好,不过没有经过训练的声音就是不够出彩的,现在年纪一年年大起来,声音也会老去的,得抓紧再唱一些。谢谢水星兄的美评,周末快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几天留了言,怎么不见了?我喜欢听暖冬的歌,音调准。音色美,不容易。有些人唱歌情绪饱满,但是节拍和音律掌握不好,听着没那么舒服。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维兄说的是呢,日子是过得有点沉沦。暂时没有新歌,我来学学:)维兄可以多写,你见多识广,文字功底深厚,也可以唱唱歌,让人一睹风采!谢谢维兄,周末快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咋没动静呢?等着听你的新歌呢?这年月,如果自己不给自己找点感兴趣的事情做,给自己提提气场的话,在不知不觉中就沉沦下去了。问候友人,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遐西来听歌点赞!花妖也适合遐西唱呢,我还不太熟悉,再想想。谢谢你,遐西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来听歌,周末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唱的悠扬动听,赞!
你的声音唱花妖应该也很好听。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唱得很有气势!像草原的女歌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早!你人在旅途吧,谢谢你关心惦记!这歌本身好听的,大气,旋律悠扬,但是后半部突然拉高让我没法handle,只好把前半部降下来,有点压抑。我让小小去忙,谢谢你来听歌美评!旅途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听到暖冬醇美的歌声,第一次听这首歌,唱的很棒啊,大气沉稳,有青藏高原悠远辽阔的感觉!:))
问好暖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来听歌夸赞!草原的歌本身好听,我唱歌不够好呢。你说的这个电视剧我注意到了,有机会也来看看。谢谢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暖冬唱的悠扬高亢,最近刚看了《母亲的草原父亲的河》,有一种同样的感觉,宽厚温暖高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不吝美评,唱歌的水平跟沈香有很大的距离呢,沈香最近的这首唱得才叫完美啊。我的这首藏族的歌难度高,并不适合我的,你听一下最后帖子里的原唱就知道了,因为我高音上不去,所以把开头那部分降了好几个keys,造成前半部分压得太低了。谢谢沈香来听歌,你刚回来一定很忙,好好休息吧!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暖冬,沈香迟来欣赏暖冬优美的歌声。这首歌我第一次听,暖冬的演绎非常有气场,嗓音纯真,气息饱满,高音唱得很稳,情感表达也很棒,被你的歌声深深打动,感觉自己也握住了世界的手。暖冬有声学方面的训练,我觉得比以前唱得好一些,期待暖冬更多更美的歌声。这首歌表现得完美!喜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来听歌鼓励,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暖唱得真好听,不仅动人,高音部分也是那么嘹亮自如,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是文学城的暖阳,细心周到,温暖每一个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是因为喜欢音乐喜欢跳舞(也就广场舞啦),喜欢在音乐中载歌载舞:)但是舞蹈真是大妈广场舞水平,跟菲儿不能比的:)谢谢菲儿,新周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喜欢,谢谢淡然听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1

“歌的优点是可以碰触灵魂,灵魂和歌共舞是歌之妙处,这个妙处一定是自己歌来自己舞,赞暖冬握住世界的手。” 赞能歌善舞的暖冬,歌唱得还有气氛和感觉,赞!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喜欢上了,暖冬唱得真好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nce-always' 的评论 : Oncemm好!刚刚跳完舞回来,你又去度假了,好逍遥的日子!好喜欢你的留言啊,交你这样的朋友真是修来的,你的留言总是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还有你的鼓励,真诚又恰到好处,谢谢你对小诗的评论,写出来都没有自信的,这像诗又像加了逗号的句子,有Oncemm的肯定心喜的。还盼着Oncemm多写,我多学,一如从前的日子。希望日子里有诗意有情怀有歌声!谢谢Oncemm听歌鼓励,握一下你的手吧:)新周快乐!
Once-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刚上天入海回来,就被暖mm的歌声抓住了裙角,想飞也飞不动了 :)能把这首歌唱得这么婉转流畅,只有暖mm的嗓音了(我听着都差点换不上气)谢谢暖mm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 :))你的日子记,因为有了诗意,成了情怀记。特别喜欢你的那首“海”诗 — “再来看海, 已是春去夏来”。虽然现代诗不讲究韵律,但这种不经意的韵感,让整首诗多了一种乐感。就像你说的,诗和音乐其实是浑然一体的。话短情长,Catch up with you later!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丹哥来听歌!我昨晚匆匆忙忙的,还贴错了Youtube上的那首,刚刚重新贴过了,给丹哥听听,原唱的嗓音好,我的不行呢,自娱自乐的。丹哥说的是,那句歌词把整首歌拔高了。人说,诗词的尽头是音乐,音乐/歌曲能触动灵魂,一种无言胜万语的意境。再谢丹哥!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歌的优点是可以碰触灵魂,灵魂和歌共舞是歌之妙处,这个妙处一定是自己歌来自己舞,赞暖冬握住世界的手。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站在你心上,我就握住了世界的手。
这句词把这首歌意境升华到了不要不要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知道来听歌的就是会寥寥无几的,维兄请坐沙发,给维兄上茶,藏红花茶,再加点酥奶茶:) 这歌不好唱,对嗓音的要求高,我没有这样的嗓音,无奈喜欢,所以还是唱了。说过,最大的听众是自己,我有时候会反复听自己唱过的歌,也算是一种自恋吧:)维兄什么时候唱一首,让我帮你听听,是不是真如你所说少了一音:)或许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其实五音很全的:)我也会躺着听,而且是闭着眼睛听,全神贯注地听:)期待啊,哪怕是“大刀向”也是雄赳赳气昂昂的:) 谢谢维兄听歌,周末快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仔细听了你唱的歌,真不错,再接再厉。俺现在正在努力查找自己的问题:到底缺了五音六律中的哪一个,为什么唱出来的歌经常走调,一点都不动听呢?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真正的听歌听音乐,一定得躺着听,让自己进入到一种放松的状态中。只有这样,才能在不知不觉中,随着起伏跌宕的的节奏和旋律入情入境,让想象在诗和远方的花园中流浪。俺听歌从不自带板凳和干粮去,这不是去品赏音乐,而是跟人家一起高歌革命歌曲:“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