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罗伯特李雕像及种族主义之虚无

(2020-06-06 22:04:37) 下一个

纪念罗伯特李雕像及种族主义之虚无

 

这次美国疫情后期打着反种族歧视旗帜的骚乱终于有了一个丰硕成果就是在里士满的罗伯特李将军的雕像以及在同一条街上的许多历史性的标志都将被拆除。原因是这是种族歧视和奴隶主义的标志,不见容于进步的现代社会。

 

这个雕像坐落在里士满的纪念碑大道上。这是一条非常漂亮的街道从里士满的市中心向西一直延伸到郊区,除了雕像本身的精美,还有这次将被拆除的不同街口纪念碑,和周围18世纪古色古香,大气豪华的建筑,交相辉映,向人们诉说着美国的历史,构成这座不可多得的历史城市的特色。

 

十几年前我刚到里士满工作时,当地的人就会津津乐道地向我介绍罗伯特李将军的故事和里士满的历史,当时里士满是个非常保守的地方,李将军的故事就像杭州的岳王庙, 邯郸的回车巷一样,成为地方性的传奇,而承载着当地人们对历史,文化和生活传统的记忆。而这些纪念李将军的白人即不是蓄奴主义者也没有表现出种族歧视,相反给我这个操着口音的移民很多帮助和关爱。其实,十几年前,在中国当我操着外地口音进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遭受到歧视的事常常会发生的。

 

李将军被纪念主要是因为其人是一个历史性的人物,其为担当起南方而战的责任和在最后时刻带领邦联军队投降以避免更大伤亡并且构成民族和解的条件而被人敬重。可以说是一个虽败犹荣的典范, 即没被作为叛军首领枭首示众,也没有在战犯管理所接受十几年的劳动改造后再从新做人,其后在华盛顿学院当院长从事教育工作。历史就是真实的历史,当人们尊重这个历史的时候,也从这种李将军所受到的宽容的对待中看到美国这个民族伟大之处。

 

而今天美国正在越来越多的被所谓进步势力所绑架而离开保守的传统之际,正在失去这种宽容和自信,甚至不敢正视历史,李将军于是不再为世人所容。美国的左派脑残们唐吉柯德般的发现了李将军的奴隶主身份,毕竟和雕像搏斗比风车安全些,洋小粉红们给这个历史人物贴上了奴隶主,种族主义的标签和政治身份而大加封杀。其行为和当年在中国为了某种政治目的的破四旧并无二致。且不说民主党一到选举就大肆煽动种族歧视的宣传工作远没有我党的技艺精湛,毕竟民主国家信息自由开放,但其企图湮灭历史的手段却让人觉得似曾相识。希特勒这样干过,绿教ISIS到处消灭历史遗迹,断绝文化记忆,同样干过。我党在文革中的作为大家恐怕很难忘记。脑残的民主党拥趸们就看不明白今天的左派民主党早已抛弃了美国的传统价值和建国精神,正在向我党的红色政权暗中看齐。本来美国大学力的左派教授们就与共产主义运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造出一批脑残的红卫兵,党卫军丝毫不在话下, 或许他们本身就是这样的脑残。 

 

虽然我一直不屑于民主党左派们的愚蠢和弱智,但其和打着进步,先进,国家集体,民族,甚至上帝的旗号却可能最终摧毁人类文明的人类历史上的极端运动的一致性,能让我们还是对左B们的本质和危害性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再次转 一个最有力的不选民主党的理由

转:之前看到过一个网络问卷调查:“你认为对于美国国家安全来说,谁是最大的威胁?”并提供了四个备选答案:ISIS、墨西哥毒枭、伪反法西斯组织(Antifa)、民主党。最后多数人选“民主党”!为什么民主党被认为是美国最大的威胁?一位网友的评论亮了:“民主党掌权了,其他三个坏蛋就都能来了……”

再加上一个威胁,即第五个混蛋,“红色渗透” 答案还是民主党,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作者,希望就该话题发表更多深度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