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法国男生的一段暧昧故事 6

(2016-03-15 06:23:24) 下一个

这两天我们没怎么独处过,在车里看到他充满了血丝的双眼,知道是疯玩熬夜的结果,有点担心他是否太疲劳了,就问他累吗,开车没问题吧。他正要启动车,听到我的问话,转过头来,故意打了个哈欠,说,嗯,还真是,要不我们再待一天吧,我听了没作声,嘀咕这还真能玩。转而他就开心地笑起来:哈哈,中招了。放心吧,我可是个超人,如果你想,我可以安全地把车开到北京去。我一听也忍不住笑起来,一下子属于我俩的那种无拘无束的时光又回来。

他父母家在另外一个小镇上,并不太远,1个多小时后就到了。车刚开进庭院里,Julian的妈妈就面带微笑的站在了门口,Julian象个小孩子般夸张地拥着妈妈,母子间的那种快乐溢满了脸匣。介绍我时, 他妈妈笑笑地上前跟我贴了下脸,很真诚地说欢迎你来我们家,让人好舒服的感觉。他有个继父,不擅言辞的那种。Julian因为这几天实在是累了,进屋就去休息了。我说我不累,她妈妈就陪我在客厅里聊天。虽然跟他妈才见面,可她的和蔼亲切,让我也觉得很放松。搬了一堆照片给我看,印象最深的有几张Jullian 和一个漂亮女孩亲密搂在一起的照片,当时我想这一定是他女友了,看着心里有点怪怪的,后来他妈妈过来,指着照片骄傲地说看看我的这对宝贝儿女,长得多好看啊,原来女孩是他的妹妹。

快吃晚饭的时候Jullian才起来。饭桌上,他们母子俩亲密无间的闲聊谈笑,看到Julian有时跟妈妈故意撒娇的样子觉得好温磬。聊到在学校的生活,他妈妈心疼地抱怨,晚上打电话给他经常没人接,然后转向我,笑盈盈地说:L ,告诉我,Julian是不是经常去熬夜泡吧,还有他的衣服有没有定期去洗,自己做不做饭吃啊。我一头雾水,心想我哪会知道这些,可她怎么会误会了呢,我瞥了一眼Julian,他立刻冲我眨了一下眼,支吾着把话题给打发了。晚饭后,他继父把壁炉点起来了,初春的天,晚上还是蛮凉得,他妈妈把电视打开,Julian 递了个靠枕给我,就挤在我身边坐下了。屋子太大了,还是有点凉,他妈妈给我们拿了个毯子过来,他很自然地就盖在我们俩的身上了,我心里一下子有些慌乱,对我来说,这种举动好微妙,为了避免尴尬,我把靠枕抱到胸前,除了他妈妈会偶尔评论几句电影,我们没怎么说话,好像都专注在看电视,可我脑子里乱极了。

他们安排我睡在他妹妹屋里,紧靠他的卧室。躺下之后,想到Julian就睡在隔壁,而他父母的房间在楼上,心里掠过一丝的不安,要是深夜他来敲门,我该怎么办?也没容我多想,因为两天没有好好的睡觉,已经极度疲劳的我一下子就沉睡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