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玩水

看大自然之美景……
正文

回過頭來,才知道自己經歷的是多麼驚險一幕!

(2016-03-21 08:45:19) 下一个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在週四、週天的傍晚,總會帶上我們姐妹三人來到離家挺遠的一個小教堂(可能那時候比較小吧 ,感覺挺遠的,現在想想並不是很遠)。

  大人們在裡面聚會、唱詩讚美神,我們在裡面待不住的時候,就跑到外面跟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每回到回家的時候,一般都是爸媽一人背一個回家(因為玩累了,都困的走不動了。)雖然懂得不是很多,但對聖經裡的一些小故事多多少少也懂一些。

  那時候,只知道信主就是盼著主來接我們回天家,然後與主一起同生活,不再活在罪裡面了。那時也曾聽說2000年是世界末日,只有信主的人才能被提到半空中與主相遇,也就是才能得救,但究竟怎麼「被提」,我並不是很明白,有的時候甚至會在自己的小腦袋瓜裡幻想自己與主相見的情形,想像著主是怎麼與自己打招呼的……(現在想想,那是多麼幼稚的想法)

   2000年過後,又過了十五年了,但我的「被提」夢卻沒有實現,我還是照常在地上信神,但我卻明白了一點,神當初造人是讓人在地上生活,並沒有讓人上天敬拜神,那(帖撒羅尼迦前書 4:17):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這個「被提」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在這裡我找到了答案,如果和我有同樣疑問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來看一下這個福音視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