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美乐(Mylo)的故事-今生有缘

(2023-07-02 13:15:14) 下一个

        该文曾写于2016-02-21 13:30:05。

       美乐是一只约十岁的雄性博美狗。平时他很喜欢乘车,也会打转来表示他的高兴,或让你高兴,或讨吃的。也会根据转、坐下,爬下,和击掌的指令做相应的动作。出去走路时见了汽车或路口,会自动停下呆在路边。喜欢小孩和漂亮的姑娘。対所有和我打招乎的女性非常友好。如果说"No",他会立马停下他的任何企图。

         约四年前,女儿从一对年青夫妇家把美乐领回家。据说美乐曾流浪于街头,后被人发现在麦当劳的拉圾箱旁,混身上下的皮肤都烂了。美乐被人送进了动物收容所。这对夫妇本身有一只吉娃娃,于是收养美乐给吉娃娃也找个伴。他们也治愈了美乐的皮肤病。但不到一年就不想收留美乐了。于是女儿把美乐领回了家。刚到我家时美乐动不动就乱叫,隨地大小便,常常把巴巴糊在屁股上,如果想给他洗洗,他就会像只好斗的公鸡混身的毛都竖起,又叫又咬。一见人吃饭他就会大声乱叫。也许年龄大了,不愿走路。一般而言美乐不和别的狗玩, 但喜欢和人亲近。这也许是他上一任主人不想留他的原因。他特别愿意和喜欢狗的人亲热。对面街坊有一对小兄弟,他们家已有一对猫,但一见美乐,就会大喊:美乐快来我们家,我家有你的朋友。

四年前刚进我家时

          自从美乐到我家后,才发现我们一家人亨受了许多美乐带来的欢乐和他的照顾。每天下班回家或家里的人从外面回家美乐都会欢快地围着我们打着圈,高兴地叫着。一天劳累全溶化在他的欢快声中。现在美乐基本上都会在指定的地方或后院小便,巴巴是决不会拉家里。如带他走路一定会等着我和LD一起,边走边检看是否有人掉队了;外人一但站在家门口,他会大叫报警。平时在家时,一定会找一个可以看到全家人的地方呆着。当我在煮饭时,他会很安静地呆在厨房陪着我;如我回家很晚时,他总会在楼梯等着。他就是一个小天使看护着我全家。

                      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