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追风微雨! 毛妹和我的[跟着感觉走]来啦!

(2020-04-24 10:51:30) 下一个


晚上不睡觉,亢奋唱吧,半夜嚎嚎嚎呵呵

跟着感觉走

 

毛)跟着感觉走,紧抓住梦的手

       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快活

       尽情挥洒自己的笑容

       爱情会在任何地方留我

 

星)跟着感觉走,紧抓住梦的手

       蓝天越来越近越来越温柔

       心情就像风一样自由

       突然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跟着感觉走

毛)跟着感觉走

 

星)common!yeah!

     跟着感觉走,紧抓住梦的手

     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快活

     尽情挥洒自己的笑容

     爱情会在任何地方留我 yeah

 

毛)跟着感觉走,紧抓住梦的手

       蓝天越来越近越来越温柔

       心情就像风一样自由

       突然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跟着感觉走,让它带着我

       希望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星) 跟着感觉走,让它带着我

        梦想的事哪里都会有

        跟着FUNKY 走

毛) 跟着 JAZZ 都

星) 跟着ROCK&ROLL走 

 

毛)跟着感觉走,让它带着我 越来越温柔

       跟着感觉走,让它带着我 一个不同的我 不同的我

       跟着感觉走,让它带着我

       希望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星)跟着感觉走, 让它带着我

       梦想的是哪里都会有

       跟着感觉走

 毛&星)跟着走跟着走yeah

 毛)跟着自己的感觉

 星)跟着自己的感觉    OH 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