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最美的遇见 聆听是最动情的陪伴

音乐就象一个最懂你的知己 陪伴至今 始终如一 岁月如歌 终生相伴
正文

诗朗诵 我希望

(2016-02-16 10:39:16) 下一个

诗朗诵 我希望 - 贺新年2016


 

        我 希 望

      作者 / 佚名

 我希望,
太阳升起之时,
我与大地上的万物一起苏醒。
平静地生长,
风调雨顺,
宁静安详。

我希望,
蓝天之下,
有清风掠过,
沉重的身体变得轻灵。
每一次呼吸,
都幻化成云朵,
千姿百态,
随心所欲。

我希望,
在自己熟悉的城市。
无论走到哪个角落,
敲响每一扇房门,
都会有热情的笑脸相迎。

我希望,
一生都有朋友相伴,
喜乐有分享,
冷暖有相知。
同量天地宽,

共度日月长。
 

我希望,
相知者能相爱,
相爱者能相知。
有相怨,
无相恨,
人间太平。

我希望,
老者慈善从容,
幼者聪颖无忧。
少年有理想,
壮年有担当,
老年有依归。

我希望,
得意者不嚣张,
失意者不猥琐。
有钱人不跋扈,
没钱人不落魄。
成功者有天地,
失败者有退路。

我希望,
睡眠深沉,
在幽长的甜黑之乡,
换骨脱胎,
重新生长。

我希望,
人们衣食无忧的同时,
更能内心无忧。
生活脱贫,
精神脱困。

我希望,
有朋自远方来,
岁月不改其性,
红尘不染其心,
倾心畅谈,
大杯痛饮。

我希望,
远游之日无牵挂,
居家之时无妄思。
行无羁,
思无邪。

我希望,
长河悠远,
岁月无痕,
大地不老,
阳光普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