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担心,无奈-旅行第二站

(2005-11-15 22:47:32) 下一个
回到家不到8个小时,你又将再次踏上旅程,这次和上次相比,旅途将更加疲惫,实际上,这次大概是所有旅程中旅途最艰难的一次,而我也不能肆无忌惮地跟你聊天了。因为无法主动打电话找到你,所以只能干着急。上午9点多,接到了你的电话,电话中你的精神状态还好,就是心情很差,我感到了你的绝望和无助,可是我远在天边,想帮忙也有心无力,我想劝你,可又不知如何开口。你匆匆便把电话挂了,从此再无音讯。夜已深,我茫然地坐在电脑前面,手足无措。明明知道不会有任何的消息,可还是等着,不知道在等些什么。

早上8点半,闹钟准时把我闹醒,脑子里一片混沌,恍惚记得你半夜里来过电话,但又不是非常肯定,到底是真的还是在做梦?查了一下手机,看到了5:22am的通信纪录,记忆才一点点的清晰起来,莫名地,心情就好了起来,可能是被你电话里急促的话语和振奋的精神所感染了吧。洗漱完毕,到了公司,知道你关了手机,就想到可以给你留个言,给你加把劲,没想到居然听到了电话铃声而不是直接进入留言信箱,不想影响你,立刻就把电话给挂了。再次接到你的电话是你那里已经全部结束了的时候,终于又听到了你爽朗的笑声,结果果然是相当不错的,再次为你感到高兴,回到家里,终于可以睡个踏实的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