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右手旁边是你的左手,我一直在你的左右-旅行第一站

(2005-11-15 22:09:13) 下一个
凌晨一点,电话铃声响起,我的心往下一沉,你果然紧张得睡不着觉了。之前这一路我一直都在用手机陪你聊天,尽量缓解你的紧张情绪,如果人人都在周末像我们这样打免费电话,电话公司只怕老早就破产了。其实那顿非常随意的晚餐已经揭示了你高超的业务水平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已经大大超出了对方的要求。可是尽管在睡觉以前你已经非常的疲惫,在睡了2个小时之后,你还是醒了过来。我心疼不已,但也没有好的办法,只好随着你的性子,一直聊到天亮。于是你在做了一整天的飞机,然后又聊了一晚上,当中只睡了1,2个小时的状态下,迎接来你第一个一整天的挑战。我坐在公司的会议室里,一边听老板发表着无聊的言论,一边极力抵抗着上下眼皮的亲密,一边担心着你。

下午两点,电话铃声再次响起,战斗终于结束了,听着你疲惫的话语,我感到了一丝的欣慰,你的努力没有白费,言语之间,对方对你非常欣赏。聊着聊着,突然又传来了好消息,那家全世界属一属二的big name给了你回音。这个没有想到的异常疲惫的旅程终于在没有想到的欣喜中拉响了回家的汽笛。睡个香甜的觉吧,一切才刚刚开始,明天还有更艰难的旅程在等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