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天

(2005-11-03 00:57:57) 下一个
4天不能上网,也许4天都不能打电话,至少是只能打很少的电话,我们似乎还从来都没有这样疏远过。我本来想说这也是一种考验,但是仅仅4天又能够算是什么考验呢?4天,弹指一瞬间就过去了,可笑的考验。 可是你的留言为什么显得那么的悲伤?可是我的心情为什么又是如此的紧张?因为我太在乎你了,而你也以同样的方式在关心和依赖着我,我们实在是不能容忍一点点的扰动,哪怕只是4天的分离。可是我们应该学会不再在脆弱,请允许我放弃使用“坚强”,因为这个扰动实在是太轻微了,只有脆弱才能让我们感到困扰;我们应该学会信任对方,即使是最迷惑人的谎言,也不能动摇我们彼此的信心。 等我回来吧,我的爱人,等我们再次重逢吧,那一天,我们的爱会得到升华,那一天,我们将更加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