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说素质,我想起我上大学时坐车上学的一件小事儿(不是鲁迅的一件小事儿啊)

(2016-03-23 20:53:35) 下一个

车太满了,司机说开不动了,门口的下去几个推一下,要不都走不了。耗了一会儿,几个高素质的(嘻嘻)也耗不起了,就下去车后边推,车一启动,司机关门就开走了。嘻嘻

推车的几个在车后边那个骂啊,车里的人包括司机全都笑了。嘻嘻

我当时摸着后脑勺这个后怕啊,这社会咱抢不过别人,就千万别让别人忽悠瘸了,给自己戴高素质的帽子,随大流的溜边走。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梦中夕阳下的高梁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上学时的事儿。问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真的吗?我在成都司机也是在我下车时候一溜烟开走,把我的行李带走了。我回到上海就尽情地买衣服,因为除了身上穿的,全没了。
梦中夕阳下的高梁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多谢光临。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司机和车里的乘客这么缺德吗?
好人有好报!我相信下去推车的人,后来他们的人生会过得比坐享其成的人好得很多很多!
谢谢你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