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临江仙】二月十四

(2007-02-16 19:16:42) 下一个

【临江仙】二月十四 (情人节)    雨清  (02/16/07)

爱惜佳期春色早,
鲜花不见啼痕。
今时许买几时真?
几枝无绪?几瓣枉心神?

百种千般容易问,
问来也只销魂。
一生江水两觞分。
君余何恨?曾作有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问浪萍兄好:)谢谢到访:) 客气了, 其实是我应该抱歉才是, 前段时间收到您两次留言但都一直耽搁了回复,直到前几天才有所反应,实在不好意思.

谢谢您的关注, 很高兴能多认识一位诗友:) 一定前去您的网站回访及拜读大作:) 也请常来小坐:)
浪萍 回复 悄悄话 雨清好,我叫浪萍,今天才看到你传给浪萍的讯息,我早就看过你的书词佳作了,但联络不易。大家交个朋友吧,互相研究,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吧。请给我发次邮件,取得联络通道,我的信箱:
longpma@hotmail.com
或在浪萍网站留言:www.longpma.pkm.c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