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伊 人 (答谢如梦M)

(2006-04-13 11:02:58) 下一个

伊 人   (答谢如梦M)    BY 雨清

 

伊人!

你是否

秋水似梦

笑也朦胧

泪也朦胧

 

伊人!

你是否

春山凝重

枕也朦胧

月也朦胧

 

伊人!

你是否

云帘轻碰

羞也朦胧

怨也朦胧

 

伊人!

你是否

飘若惊鸿

来也朦胧

去也朦胧

 

伊人!

伊人!

可否

雨丝风送

惜我朦胧

予我朦胧...

 

--------------------------------------------

附原作:: 伊人-赠雨清 BY如梦如烟2006-04-12 13:36:20

 

伊人
今夜
我踏遍重山
只为与你相见

伊人
阅罢千帆
你才是
我生命的航船

伊人
帘外桃花人面
能否得见
你帘内的羞颜

伊人
又是一年
莫辜负
青青的华年

伊人
往事如烟
戒掉它
我赠你永恒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