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悬崖之花

(2006-04-11 15:17:54) 下一个

悬崖之花    BY 雨清

 

高高的悬崖

开一朵

疾风中的娇花

眼前天涯

身后天涯

 

钟情为悬崖

寂寞是

凌空的绝色年华

心向着他

根恋着他

 

生命,

安身险峻

无进无退

反倒能潇洒

 

温柔

孤注一掷

极爱极恨

更成全牵挂

 

自有

松柏之畔

日月彩霞

自有

平川之上

雷雨交加

 

然而

天地之大

你偏要

选岩石的心

来慢慢溶化

 

明年今日

依旧峭壁悬崖

不后悔

你曾竭尽春色

予他

一个弱不禁风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Hello,清清, 

送你的诗你也不接. 莫非嫌我用男生口气写诗开玩笑你生气了? 那可是罪过罪过. 特来道歉. 本来你们说今晚还要聚, 我就跑来凑热闹. 结果你并没去. 俺也走料. : ))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贴一下旷兄的和诗:)
----------------------------------------
悬崖之花 - 和雨清同名诗 BY 旷野 于 2006-04-11 22:52:45

当我飘落
依然仰望
悬崖上一朵娇花
身系天涯
心越天涯

暮色苍苍
雾海茫茫
凌空的绝色光华
舵转向她
帆扯向她

春色时辰
花样年华
引风引雨引彩霞
笑也清雅
颦也清雅

走向山岗
走向草原
何苦流连在危崖
天地广大
前程广大

人生之长
季候之短
心有波澜自潇洒
醒也是家
梦也是家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还来得及..............反正日子是在今天:))))))))))

你去忙你的,愿顺顺利利:) 你的一声祝福,我已满足:)))谢谢!:))感铭于心!:)
如梦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清清很抱歉整个晚上都在学校和team members赶明天的deadline. 没能及时祝你生日快乐.

现在想写什么, 无奈头重且痛, 实在没精神. 以后我再补. ... :))

祝你先做个好梦. 然后明天就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