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放弃

(2006-03-16 11:55:20) 下一个

放弃            BY  雨清

 

最爱你,

无拘无束的笑意.

如一抹寒冬的阳,

飘进我,

没有根的心里.

我多想,

让笑容,

成为你的四季.

 

最痛你,

无声无息的哭泣.

默默听你,

把沉积的压抑,

流成汗滴,

滴在我,从未涉足的青草地.

那一刻,猛然记起,

你本应,

去拥有迷花浅笑的朝夕.

 

如果爱,

让纠结的心,

彷徨无力,

请容我,

把你平静的原来,

还你.

 

如果这是个错,

请容我,

远远地,

凝视你的眼睛,

说声,

对不起.

 

惩罚,

留给我自己.

请容我,

将最美的东西放弃.

从此,

不忍再提,

为什么, 放弃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