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你忧伤的时候--致梦JJ

(2005-12-05 11:33:16) 下一个

当你忧伤的时候--送给梦JJ   By雨清

当你忧伤的时候
,
我愿作一缕清风
,
轻轻地 吹开你紧锁的眉头
.
 
当你忧伤的时候
,
我愿作一帘清雨
,
柔柔地 读懂你难解的凝眸.


当你忧伤的时候,
我愿作一杯清茶,

淡淡地 暖醒你微寒的心头.
 
当你忧伤的时候

我愿作一阙清词

默默地 为你担起 载不动的离愁.

 

----------------------------------------------------------------------------------

附JJ原诗: 当你离开的时候——悼友人 BY梦中女2005-12-04 16:02:50 (我的一位同事加好友不幸病逝。心中无比悲哀。兴笔涂鸦,以悼友人。祝她在天堂过得快乐。。。)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剪一片轻盈的白云
轻轻地遮盖在你的身上
不让你载一堆沉重的泥土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揽一束温柔的月光
柔柔地辉洒在你的脸上
照着你那清秀的眉目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放一首悠扬的小夜曲
让它陪伴着你的睡眠
不让你在黑暗中寂寞孤独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把那盏孤灯点燃
让它照亮你去天堂的路
安息吧,我的友人。。。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