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忘了我

(2005-11-30 13:31:23) 下一个

忘了我                 By雨清

就象无语的丁香,
泪看一朝轻雾的婀娜.
就象呢喃的秋水,
醉映一夕落霞的如火.
------忘了我.

就象乍醒的春风,
怜悯一朵冰霜的玉琢.
就象梅雨的深巷,
依恋一柄油伞的穿过.
------忘了我.

就象梦幻的月色,
追随一瓣昙花的飘落.
就象涟漪的心湖,
消逝一叶兰舟的烟波.
------忘了我

就象你, 将掀起薄纱,
接纳她的一笑梨涡.
就象我,将云裳雪衣,折去双翼,
兑现对他的一生承诺...
记着,记着,
-----忘了我...



(昨晚一个故事,略有感触 只是人生中总有无奈,又怎是一个忘字能了断的呢?)

------------------------------

三字令·和雨清 By 小金儿2005-11-30 21:07:47

秋水泪,雾丁香,醉难忘。风乍醒,玉梅芳。紫衣人,深巷雨,伞中藏。 梦月色,水中桨,落昙香。纱袖薄,扇云裳。笑梨涡,承诺重,影东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