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清诗词容心阁

木石有约,不负前盟; 红尘万丈,不枉此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闹着玩"即兴档案1:))

(2005-11-02 10:47:32) 下一个

"闹着玩"即兴档案1:))

 

 

长相思 "屏幕相逢",以呼应如梦MM之歌"萍水相逢",闹着玩J)

道相逢

盼相逢,
说到天涯如梦中
,
关山几万重
.

字融融
,
意融融
,
三笑姻缘屏幕中
,
妾身何以同?

 

 

*愿如梦MM考虑取此词为他日擂台比文招如梦郎君之广告语!哈哈....

------------------------------------------------------------------------------------------

又有二眼(2ndglance)斑竹之诗,偶喝多了就"犯上作乱"回了一首歪的,呵呵:

 

2ndglance2005-10-31 19:17:18

 

为何?

你说那秋风渐冷,
为何我却感到微微春风拂面?

你说那秋雨凄凉,
为何我却感到点点春雨缠绵?

你说那秋至叶黄,
为何我却看到漫山万紫千红?

你说那秋尽枝空,
为何我却看到累累硕果香浓?

-----------------------------

偶回的歪诗:)))

只因,
你站我面前就是春天,
多想为你唤停秋风,
不让秋风把你带回从前.

只因,
你春雨般柔软了我的心田,
多想为你拨开秋雨,
不让秋雨流过你流泪的脸.

当秋叶在你眼中凋零,
亲爱的别担心,
我将随时为你触响春的风铃.

当最后一片秋叶从你心头落下,
亲爱的别怕,
我将给你整个春天,灿烂如花.

秋天过了,春天还会远吗? :) 哈哈.....

---------------------------------------------------------------------------------------------

留下"闹着玩"即兴档案, 其实也是想记录下一种心情一种微笑,无论它可以持续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