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01-31 22:17:47) 下一个
 
 
 
美国佬决定要给女儿创造更多机会练习绘画,于是父女两一商量要去野外写生,美国佬连夜赶制画架子,我:为什么不买一个多简单?美国佬:自己做的不一样。我:你做那破玩意估计比买的贵呢。美国佬:贵多少钱不在乎,主要用的是我做的,以后还可以做出很多。女儿不断练习画画,他不断做画架子,这思路也够让人醉的了。我没搭理他,折腾去吧,大半夜我睡醒一觉,人家大爷还叮当做呢,早上我睡醒,这大爷又早早去home depot买配件去了,终于完成了,看上去真心不错呢。我也嚷嚷着要一个,于是这大爷又开始去买材料。正当暖阳高照的时候我们达到了湖边。还是美国佬效率高,很快人家就完成了两幅画作,然后开始在湖边绕,绕够了找了个干树枝在石头堆里钓鱼,看我们都专注自己的画中,没人理他,最后无聊捧着他的专业书开始学习,总算安静下来了。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幅油画,题目很彪悍:倒着,我也是一棵树。但内容很无奈。我指着画里的一块石头问女儿:你能看出这是石头么?女儿:不能。我:你能想象出这是石头么?女儿:不能。我:你这想象力也太差了。端详许久,我:我怎么看像一摊屎呢?女儿:我没好意思说。我不甘心,跑去问美国佬:这像什么。美国佬:屎。我立刻热血沸腾,觉得我好有天赋,一出手就把屎画的出神入化,这是要火的节奏啊!……别不服,不信你也画摊屎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