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象猪一样活着是我的理想

(2016-02-25 19:42:09) 下一个

吃饱了打两饱嗝睡个午觉感觉好极了,拍个素颜编辑一下,奔5的大妈没有大妈范儿,身体健康,去他妈的虚荣折腾,跟我有毛关系。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什么爱不爱的,能长膘到120斤就是我人生理想的实现,达标后天天做做俯卧撑仰卧起坐扭扭小蛮腰,就是极乐,让别人嫉妒死,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ij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谢谢帅哥捧场,对错不是我管是上帝管的,哈 :)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去他妈的虚荣折腾,跟我有毛关系!'

言之有理。大赞: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没错... ...
shij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还有也想做猪的理想的人,想要做猪是说很难发福盼望长膘的呀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握手,那也是我的理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