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一个残忍的人

(2017-01-02 17:10:05) 下一个

很多年以前旧金山的中国城还卖活鸡,活鸭,活鳖,活田鸡。那个时候一个社会论题就是是不是应该禁止卖活的食用动物,就像后来那些不允许人吃死鱼的鳍一样是个大问题。

我那时候工作的公司不大没有食堂。小公司同事关系比较好,经常一起出去吃饭。有一天一帮同事去一个广东餐馆饮茶,每到饮茶自然有人会提起凤爪。这边的老美虽然比较能接受中国食物,但总还要保持那种“文明”看待野蛮人的态度,就从鸡爪子说到中国城宰杀活物。那个我上司的上司很自然地冒出来一句: they kill them alive。。。

我:what you eat is not killed alive?

一时间,满座默然。。。

对,我是一个残忍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