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奥巴马的这段话

(2016-06-19 21:20:10) 下一个

有网友说:“让14亿中国人过上美国一样的生活是世界的灾难:

这是美国所有对华政策的核心
理解这句话,就彻底理解现在美国军方美国政府的所有所作所为
就理解南海为什么会波涛翻滚,战云密布
就理解为什么吴贱民之流的和平主张是误国误民一厢情愿
”。

 

另有网友孤陋寡闻不知所出,我好意给找了这个报道的链接:

if over a billion Chinese citizens have the same living patterns as Australians and Americans do right now then all of us are in for a very miserable time

然后后者说前者的帖子是对奥巴马说话的歪曲,而且我别有用心。

 

那我就说说为什么前者没有歪曲奥巴马的话,而后者为什么是胡搅蛮缠。

 

如果奥巴马真心关心地球,那就应该把美国的人均碳排量降低到中国的水平。中国是什么水平?人均2.5吨。美国呢?人均19.6吨,也就是中国人的8倍!这意味着什么?美国人一天吃三顿饭的时候,中国人一顿也吃不上。

 

如果奥巴马真心关心地球,那就应该把美国和其他一切发达国家的历史碳消耗计入,并且征收惩罚性碳税,转型正义嘛。

 

如果奥巴马真心关心地球,那就应该从消费着手,不是在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这样的生产方征税,而是在发达国家包括美国这样的的巨大消费方加以限制和惩罚。

 

如果奥巴马不是真心关心地球,那就应该像你们这种种族主义者一样杀死全世界的非我族类,而只留下你们自己。

 

你喜欢吗?或是担心自己蝼蚁一般的小命不在人家的种族范围之内?

 

如果你现在还不能理解,我只能说你是一个愚蠢的人,所以既不知道、也找不到、更不能理解你需要知道的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