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4 )

(2016-12-07 15:03:17) 下一个
门开了, 她静静地走进来,双手捧着热气腾腾的一碗水,他从床上坐起来,接过碗。水面上漂着些许茶叶,他迅速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她突然害怕起来,说:“我没有给老人家茶叶,按照你吩咐的,但对你,我。。。” 王龙看到她怕他,感到高兴,他在她说完前赶紧答道,“我喜欢这个,我喜欢这个,” 他大声地愉悦地把茶喝到嘴里。在他内心,这种新的喜悦,他甚至不好意思在心里说清楚,“这个我的女人真够喜欢我的!”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他似乎什么也没做除了看这个他的女人。其实,他象往常一样干活的。他把锄头扛在肩上,走向他的田地,耕种一行行的粮食,他把牛轭在犁上,把西边的地犁出来种上蒜和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