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2)

(2016-02-17 21:32:00) 下一个

“啊,你就是他呀!”他叫起来。“我听说今天有对新郎新娘,但因为你臂里挽着个篮子,我没有认出你来。”

“只有些肉,”王龙抱歉地说,等着看门的带他进去。但是看门的并没有动,最后,王龙焦急地说:

“我可以自己进去吗?”

看门的显得很恐怖的样子,“老地主要杀了你!”

然而看到王龙象很无知的样子,他说道:“一点点银子是关键啊。”

王龙才明白那个人是向他要钱。

“我是个穷人,”他哀求道。

“让我看看你的腰带里有什么,”看门的说。

他露齿笑了起来,王龙真的把篮子放到石头上,撩起长袍,从他的腰带拿出一个小袋子,把买东西剩下的钱抖开到他的左手里,那里有一个银币和十四个铜板。

“我拿银子,”看门的冷冷地说,王龙还没来得及抗议,那人就把银子藏到了袖子里,跨进门,高声大喊道:

“新郎, 新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