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5212017

(2017-05-22 19:24:27) 下一个

521 我爱你!

一觉醒来,晴朗的周日。

带娃去晒晒,顺便去去昨天的晦气。

带上孩子吃的喝的,装上哈根达斯巧克力冰淇淋两罐,先生开车带我们去海边吹吹风。

这就是日子,不高兴得过,高兴也得过!

把娃弄睡,在海边草坪上,包的跟粽子一样,生怕宝宝冻感冒了,我和先生一人一罐冰淇淋开始磨叽。“你凭什么说我要绑架你?我告诉你,我还就绑票了,而且我还不果断撕票,我撕一半留一半?!”“嗯,你一片一片的撕!”小老儿补充道。我们俩都气乐了!“不然咱们俩去击剑吧,互相把这些年的的仇恨一通乱扎!!”先生再次被我逗乐了。

我们开始憧憬未来。不久,孩子的好朋友妈妈来电话了,要带娃过来玩儿,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我迎上去,娃交给先生。

这一天,一下子找回了爱情,就连夜里也喜欢手拉手,不想松开,这就是婚姻,有时候死命挣脱其实是想让对方握地更紧。是的,我爱你,这三个字适用于我们的家,每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