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人封”——Day3

(2020-04-11 21:04:44) 下一个

    三月二十二日,星期天。还是三件事(本美人只有三板斧的本事):

1) 家务
    因为心情不好,昨天有些事省下未记。先是我家掌柜的,昨天从超市回来后,听我唠嗑了一回,顿时嚇傻了。刚好我的同门师兄弟,今早提醒我,去买把铁锹。“是弄个长的,还是短的?“我问,回说:“弄把左轮的”。掌柜的听说后,一改以前的态度,居然催我赶紧弄,看来本美人要兼职当土匪了。这还不算完,掌柜的又想养一条狐,以前见到狐就躲,现在要弄一条养,还说不要张玎家轻量级哈巴型的,要冯美人家重量级狼狐。
    每周和老母通话,八十多的老母,而今耳背,也有些糊涂。她早就盼我回去的,从年前望到而今,老不见我人,就生我气。昨天对我说:你记不记得,老娘当初怀你,吃了多少苦?我听后一脸无辜,本想说:老娘,你怀我的事,我怎么记得。可是老母听不见我说话,娘儿俩是单线联系。每次通话前,老母大概预先背好了台词,电话一接通,就开始脱口秀,我只管听。一听到那句经典台词“只要你们好,我就放心了”,我就知道,今天的通话要结束了。
    哦,还有,我家新一代领导人,从波士顿发来慰问电,问我们是否安好。
2) 疫情
    美国确诊病例突破三万,死亡接近四百,本埠病例累计159,包括县里民主党首脑。
    县衙出台几项措施:扩增ICU病房;中小学为学童提供午餐,父母去学校取;征用1,400间旅馆房间,提供给无家可归者暂住;关闭海岸附近的所有旅馆,防止放春假的大学生在海滩聚会,10人以上的聚会罚款5,000刀;减少通勤火车/轻轨列车的车次;发起食物捐献活动(food drive)。
    由于检测设备远远不足,本埠出现有人从养老院偷窃检测设备的事件。10频道推介了自我检测(self testing)的视频。
    新闻好像说纽约、俄亥俄、阿那巴马等州,也开始”美人封“。
    德国总理中招了。
3) 马戏
    昨天朋友在微信中提到:就纽约州实行军管一事,民主党党魁与总统抢功。大疫当前,这些政客还不忘捞取政治资本。国会山上,成天在上演马戏。今天参议院还在辩论追加一万亿总计两万亿的紧急救援法案。有传言说,民主党提出一项支持堕胎的附加条款。本美人听后,脸都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