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望远镜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买乐透奖,两口子的争议和希望

(2017-12-31 10:08:07) 下一个

2017-12-31

今天劲球乐透奖累积四亿多美元,超级乐透奖也有三亿多元,新年过后就开奖。我的朋友两口子买完几张后,觉得两者能中一项的机会蛮大的,于是兴奋地商讨起中奖后如何花这笔巨款。下面是他们的对话。

 

老婆:一次兑现交税后,至少一亿五千万吧。按法一人一半,我看还是我拿一亿,分你五千万。就凭你过往抄股票的热忱和水平,就算以后亏光了,我代管的钱,也足够养你一辈子。

老公:你替我管钱?我看先给你两百万吧。你有钱就买一堆名牌时装包包放房里,只是照镜子用。能坚持到明天不花完,就谢天谢地啦。

老婆:房子大小,我要去买有大院子的豪宅。

老公:赞成,带一小套管家或客人房,离大宅远一点的那种。

老婆:为什么?

老公:你就住那里,以后任何时候都可烧咸鱼臭豆腐,我绝对不在乎不干涉,那你多开心呵。

老公:我要买辆豪华跑车。

老婆:一定要全自动无人驾驶,领先全世界的高科技电动汽车。

老公:会不会太贵?

老婆:你的驾驶技术欠佳,喜欢猛踩油门,又吵油气又熏人。动作粗鲁,坐你车总是提心吊胆。花点钱让自动驾驶,又不吵,你省心,我安心,多好!

老公:我要雇个园丁割草铲雪,还帮你种瓜浇菜,我就不必吃苦菜花了。雇个厨师会烧正宗川菜,免得你烧菜辛苦而孩子不愿吃,只好老去麦当劳肯德基。你小小的床头橱上永远堆的乱七八糟,若是有大宅真无法想象。雇个管家全家里外整理得整洁有序,一切搞定。

老婆:你一定会雇个私人健身教练,要么整天热心让我练瑜伽节食干什么?

老公:好主意,这样针对训练,见效快。

老婆:反正辛苦的不是你。你心里现在想着健身教练什么模样,我都知道。哼!

老公:啊?

@%^?!^_^…

 

各位有没有买乐透?若新年中奖希望达成,打算怎么花呀?最好与你那口子商议一下。;)

祝大家2018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好幽默,笑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