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望远镜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太阳,黑太阳, 未来美国旗这样

(2017-08-20 15:29:21) 下一个

2017-08-19

美国有人宣扬白人至上,这早就有,他说他的,大多数美国民众明了是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现在有人反对抗议,身为亚裔,我也举双手双脚反对白人至上。不过看新闻,好象形势早已超出反白人至上的主题,而只是以其为借口推行其他。有人说现在的抗议游行形式手段很象当年中国开始搞文化大革命,这吓我一跳:美国,怎么可能?我也不相信,我心目中的灯塔国可不会搞文革,否则当年为何远渡重洋来此洋插队呢。难道真变了?那就对比一下心目中原来的美国,看看现在的美国政治正确运动与中国文革象不象。

 

 

这么列表比较,有象有不象。好像美国愈来愈偏离我心目中的美国,正走向美国文革。居然明天黑太阳会出现,太神奇了。再打倒国家主席"叛徒内奸工贼特朗普",就差不多齐了。

明天我是为黑太阳欢乎呢,还是不?会不会未来美国旗上的白色,会以黑色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