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望远镜2015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忽悠来台好相机,再忽悠些好照片,行吗?

(2016-07-16 19:44:43) 下一个
2016-6-14
这年头是人模人样的,都弄台単反相机到处拍照,然后放在网上炫技。虽说几十年前就有海欧、美能达、奥林相斯等传统单反相机,可我一直不用功,技术不增,也没拍出什么好照片。后来用佳能数码单反,嫌太重,出去旅游懒得背也很少用。近来看别人网上的摄影照,也嚷嚷着要买台较轻便的微单相机,便于旅行,拍风景美照。但领导说我水平太差,用iPhone 6S plus已很好了,别浪费啦!
女儿从大学放假回来,全家有空一起去南欧旅游。这么美好的风景、难得的时光、美人的丽影,没台好相机,就可惜啦。这理由一提,领导立即爽快批准几千元绿票子,索尼的全幅微单加长变焦镜到手。看来什么难事求人,都要找到个动人理由呵。
现在坐在机场无聊,领导还不断关心我:"要不要把说明书拿岀来看,新相机会不会用呀?"我等会儿上飞机也别睡了,悄悄再研究一下相机使用说明,试着恶补速成一下,希望能将就混点名堂出来,至少要比以前拍好点吧。这不下点功夫是说不过去了。既然相机质量提高,摄影技术和照片也得上档次。原想捡到宝,才发现给自己施加压力。看来冒充摄影师不容易,今后几天不拍些好照片,真要成南郭先生了。有得就有付出噢。
现在满网络人人都变成"摄影师"的时代,我只要成我家的摄影师,有现成模特儿,就满足了。等着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