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要走?詹皇盼搭档韦德安东尼保罗 愿为此降薪

(2016-03-23 23:48:01) 下一个

美媒体近日撰写长文,讲述了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之间的兄弟情谊。詹姆斯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够和安东尼、韦德和保罗同处一队,他为此愿意做出牺牲,降低自己的薪水。

 

詹皇盼搭档韦德安东尼保罗

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保罗之间的深厚情谊,已经被媒体多次报道,4人经常组团参加活动或者是去外地旅游。他们不仅彼此惺惺相惜,而且他们的家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和睦,这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早在进入NBA之前,詹姆斯就认识了安东尼。当时,两个篮球天才在酒店大堂偶遇,詹姆斯主动找到了安东尼。

“你是安东尼,是吧?”詹姆斯问道。

“是的。”安东尼回答道。

“我是詹姆斯,我喜欢看你的比赛。”詹姆斯接着说道。

“于是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对话。”安东尼回忆当时的情景道。

之后在2003年,詹姆斯和安东尼同时进入联盟,尽管就目前来说,詹姆斯的成就要高于安东尼。但实际上,这十几年来,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关系愈来愈深厚。

詹姆斯和保罗则是在2002年的一场高中比赛时认识的,至此建立了伟大的友谊。詹姆斯和保罗同时参加活动的镜头非常多,保罗结婚的时候,詹姆斯就当他的伴郎。另外,詹姆斯和保罗还互为对方孩子的教父。

至于詹姆斯和韦德的兄弟情,那就更不用多说了,两人在迈阿密合作4年,两夺总冠军。即便后来詹姆斯重返骑士,韦德也表示了绝对支持。“他依然是我的兄弟,我绝对理解他。”韦德当时说道。前不久,詹姆斯趁着球队休息,还赴迈阿密游玩,韦德还陪他一起训练。

詹姆斯就透露,除了帮助骑士夺冠外,自己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同韦德、安东尼和保罗同处一支球队。

“我真的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前,我们四个能够在一起打球。”詹姆斯说道,“至少能合作一个赛季,或者是打两个赛季,我们四个联手。我愿意为此降低薪水。”

没人能知道这一幕什么时候能发生,或许很快,或许要等到他们生涯快要结束的时候,或许永远都不会发生。

“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我真的有认真考虑过。”詹姆斯说道,“就让我们看看到底会不会发生吧。”

詹姆斯此前对骑士官推取消关注,引发了他要离队的猜测。不知道詹姆斯这番言论,是不是预示着他已经做好再一次走人的准备。亦或者是,詹姆斯是想让韦德、安东尼和保罗都来克里夫兰打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