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的高尔夫生活

小宝两岁被确定诊断自闭症,日记记录小宝的成长过程。
正文

第三次路考没有通过

(2016-01-09 19:19:09) 下一个

9月19日  星期五

 

      早上起来先送大儿子上学,回来后便陪着小宝、小宝妈一起去美国驻温哥华领事馆给小宝妈和小宝办去美国的签证。冬天的时候,我们考虑带着小宝去美国转转。

 

      到了领事馆排队时,工作人员说小宝不用进去,只要小宝妈进去就可以了,这样我便带着小宝在旁边转一会儿。外面下着小雨,过了一会儿,我看小宝有些犯困的迹象,我给他喂完奶,就先带他回家,在路上,小宝就睡着了。回到家放下小宝,我再去接小宝妈回来。

 

      中午是第三次参加路考,教练已经在门口等着我,到了ICBC做完手续,今天路考的考官又是个不同的人,考官个子不高,说话很利索,我的教练帮我做了一下翻译。

 

      今天外面下着雨,又是周末,路况不是很理想。早上也没来得及吃饭,中午饭也没有吃,感觉比较心慌。我的教练告诉我说他很有信心,让我放心开。

 

      因为路考的时间规定是45分钟,今天大概开到35分钟左右时,一直都很正常。开到有一个小街要进入W BROADWAY之前,道路上有一个作业的大工程车,正好占着我这边的车道,而且车头面对着我。

 

      因为我要过去,必须要借左边的道,我没有把握,就把车停下来,先不动。稍过了一会儿,工程车上下来一个人来指挥,我从左边的道过去,过了左边的道,我再转回到正常的道路已经是在红绿灯的位置,这时正好红灯变成了绿灯。

 

      在考试前,考官曾说,如果他不发指示,我就按路标行驶。这时我一看是绿灯,他又没有发指示,我便把车往前开,这时我突然看到对面马路的牌子上有个只能左转的标志。

 

      在我踩刹车之前,考官已经把刹车踩下去了。这是个很严重的错误,出现这种情况这次考试基本上就算是Over了。这条路,教练在陪练时,我走过,其实完全知道。但正好大的工程车堵在前面,我只是关注了工程车,却没有注意到前面的标志,出现了这么严重的错误。

 

      回到ICBC,考官问我这是第几次考试,我说是第三次。他问我前两次都是为什么原因,我也都告诉了他。他见到我的教练,和我的教练也交流了一下,大概的意思说他认为我还是相当熟练的,让我过两周再来考试吧。

 

      第三次路考犯这个错误,也比较遗憾,还是继续练习,到两周后再继续考试吧。

 

      回到家吃了午饭,陪小宝去游乐场玩耍,今天主要就是陪着小宝。下午给他理了发,喂了米粥和米糊,他吃的都不错,还带他去了社区的图书馆和游乐室。

 

      晚上朋友通知我帮我定了一台Iphone 6的手机让我去取,这个Iphone 6是我送给大儿子的生日礼物,一方面18岁是他的成人日,另外我也希望屏幕大一些会对他的眼睛有所保护。

 

      晚上陪大儿子练习了体能和挥杆,我自己练习了推杆和空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