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十九)

(2020-10-14 14:50:54) 下一个

(十九)

张诚公司的一行人,在黑夜里驱车来到了杭州郊外一偏僻的场所。车停了,人们鱼贯而入。张诚最后进去,今天来的人,有自己新雇的四个保镖,以及谢正,菲菲,卢兰,燕子。

这地方白天是个歌舞厅,今天晚上没有客人,厅里摆满了乐器。大家坐定后,张诚开口了,”今天到这儿的都是自家人,是我最信任的亲信,那我就讲点儿心里话!“

他开始从自己起家开始,大谈革命历史。革命凡三年,自己已经身价过亿,涉及多个领域。自己引进的生物制药产品,填补了国家多项空白,为国家节省外汇数以百亿美元计,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嘉奖;和华龙正在谈的新项目,已经成功在望,总之,公司前途无限,大家事业发财两旺,跟着我,绝对是无限风光在前头!

”但是,我最近发现,公司有人吃里爬外,把我的机密情报泄露给外人。我们公司以后的业务,很多都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一旦泄漏,大家都得死,所以,我不得不严肃纪律,对叛徒坚决铲除,绝不手软!“,张诚突然话锋一转,令在场的人大惊失色。

卢兰在张诚请她去南方时,脑子里确有一丝怀疑,但转念一想,张诚难道敢杀人不成。以后张诚和她温存有加,到了上海后几天,连着陪她,几次通宵大战,还真的激起了她的情欲,因此把危险早扔到九霄云外了。

今晚到杭州郊外活动,卢兰并没起疑心,因为一起去的人不少,确实都是张诚的亲信,张诚在中国的小妾都在了,自己身在其中也是很自然的。现在,听张诚这么一说,不禁吓了一跳。

谢正站起身来,开始一一数落卢兰的罪行,还有一些证据。两个张诚的保镖,已经按住了卢兰。

卢兰开始时还挺镇定,听完了谢正的数落,对张诚说,”怎么啦,我犯了哪条国法,你们这样,属于私设法庭,限制公民自由,我可以告你。张诚,好结好散,你放了我,我也不告你,我们两清!“

”两清“,张诚站起身来,看着卢兰,脸上露出可怕的狰狞,”我对你那么好,那么信任,一年一百万的工资,给你车,给你房子,把最重要的业务交给你,你对得起我嘛,怎么清?“

”我都还你,我不要你的!“,卢兰还嘴硬。

”我告诉你今天会发生什么,你会被绞得半死,然后放在路上,被车压死,你的家人会看到这个“,张诚给卢兰看一张已经盖上了交警部门公章的事故鉴定书,上面有卢兰的名字,生日和死因鉴定,“交通事故!”

“流氓!”卢兰突然意识到死亡是那么接近,害怕得大叫,两个大汉按住了她,另一个大汉用一个长长的围巾绞住她的脖子。卢兰开始还在挣扎,然后脸变紫,一股臭味从她的档里散发出来,这是窒息引起的大便失禁。

那个大汉停止了绞杀,把软瘫的卢兰背了出去,不久,大家听到汽车的引擎发动声。

张诚观察了一下,燕子已经吓得面无人色,从她这儿也发出一阵骚味,可能小便失禁了。但让张诚很意外,菲菲彷佛不为所动,脸上竟然露出一丝不屑的笑容。

。。。


卢兰的死亡结论很快就由负责处理的交警部门作出了,这都是谢正去安排的。张诚给卢兰家里送去了100万的抚恤金,作为雇主,这已经是顶级待遇了。卢兰父母家包括卢兰有三个孩子,父母和兄弟姐妹并不显得特别悲伤,反而为这笔抚恤金,及另二十万的保险赔偿吵的不可开交,没人去深究这场蹊跷的交通事故。

张诚作出这样当众处死叛徒的决定,更多地是为了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他记得拿破仑讲过这样的话,恐惧比忠诚更可靠,如果不能让别人爱你,就让他们怕你吧。

这是张诚第一次杀人,看到卢兰被绞死的时候,有一刻自己也有点不忍。但他知道,自己已经走上了这条道,只能残酷,只能凶狠,只有最无情的人,才能活到最后。

张诚选了四个保镖,头衔叫助理,他们或是有前科的悍匪,或是当过特种兵的退伍军人。四个人各不相识,互不相属,只听张诚一人的指示。张诚给了他们高薪,同时也有威慑:张诚自称白道黑道都通天,如果任何人要背叛他,不但自己死无葬身之地,而且还会危及他们的家属。

谢正是张诚的黑道总管,但不能节制那四个助理,这也是张诚安排的互相牵制之术。黑道中,不能信任任何人,只能信任制度。张诚必须保持让下属们处于互相戒备,互相斗争状态,他们才不会联合起来对付自己。

燕子被吓坏了,主动找到张诚,愿意退回张诚给自己所有的东西,辞职它去。

“辞职,那你万一告我怎么办?想辞职,只有把头留下了”,张诚说,“走上这条道,你只能陪我一直走到黑了。想开点,共产党开始时也是黑社会,现在不是变得伟大光荣正确了吗,好好干,你也会变成开国元勋的!”

燕子也是懂分寸的人,就不再提辞职,到提了一个正中张诚下怀的事,“张总,在这儿干工作没问题,我一定会让你满意的,但我身上,你也知道的,我不适合做你的情人,你就给我一份正常的工资吧,我就做你的正常的职员吧!”

张诚本来就不满意的燕子的性能力,有点心痛给她的高额肉费,本来不好意思提出来,现在她自己提出来,虽然不免推脱一番,最后还是接受了。当然,张诚给燕子的薪水还是很高的,但她负责的工作也很多,包括所有灰色或黑色途径来的业务的财务和文件管理,以及面上的商务事务。

张诚相信燕子被吓坏了。恐惧能保持她对自己的忠诚。而菲菲那天的表情让张诚有点摸不到底,但他不相信菲菲不害怕,因此还是把菲菲安排在自己的核心圈内。

菲菲现在是张诚留在国内的唯一的小妾了,担任他的贴身秘书,负责安排他的起居,行程,与客户的约会,谈判时的文件等,这些菲菲还能胜任。菲菲的性能力很让张诚愉悦,虽然张诚在外有很多性活动,有的是为了公司业务,有的是个人猎奇,但他还是希望有个专属于自己的,干净的性伴侣。菲菲还有个孩子,逗逗儿子也能让张诚体会到天伦之乐的情趣。

和华龙的谈判有了很大的进展,华龙提出了方案,原则上同意了张诚的提案,但在新公司股权的安排上,看得张诚一头雾水。

双城公司以技术入股,占总股的20%股份。胡立诚占这20%中的一半股,张诚的一半股份里分了20%给一个叫倪进的人,是周平和董微提出的,代表了他们的利益。张诚因为现在有了其它方面的进账,华龙项目只是他立足于长远,洗白化的面子工程,就没和胡立诚太计较了。

但另外80%股份中,华龙的名字并未出现,到冒出了几个在加勒比阿曼群岛注册的公司。董微说,你就别深究了,这些公司都是华龙的子公司,其中有很多操作,都是不同的大佬瓜分国有资产的伎俩,认了得了,反正和你无关。

华龙作为占股最大的股东,华龙集团代表周平出任董事长。张诚按原先协议,担任CEO, 但由于自己要做的事太多,他就任命刘铁城为常务副总经理,负责新公司管理事务。新公司最后命名为华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寓意这是中美合作的结晶,厂区包括原有的胰岛素生产车间,和一个新建的转基因病毒生产车间。

张诚把决定告诉刘铁城时,老刘有点感动,“老张,你是在栽培我啊,我一定要好好干,对得起你的信任”。

刘铁城是浙江的农村人,家里有六个兄弟姐妹,最后父亲决定只培养他一个人去读书。他终于不负众望,考上了大学。但大学毕业后当内科医生赚的这点钱,还是不能帮助他老家脱贫,是张诚带他出来到公司干,才让他真正财务自由了,现在还要让他当副总经理,收入上自然又高了一级。在中国,读医的都愿意当外科医生,因为红包多,这和美国不一样,当外科医生被当作读书不好只能当工匠的例子。

但刘铁城也坦承,他没干过生物制药,更没有开发创新一类新药的经历,还是希望张诚把把关。张诚也有这方面的顾虑。另外,虽然老刘很忠诚,张诚还是想实际控制新公司,毕竟,这是正当行业,如果成功,自己就可以放弃那些黑道灰道,做个可以睡安稳觉的富人了。

张诚在上海发广告广招人才,他需要生产,科研,临床试验和负责原有产品胰岛素的销售人员。胰岛素是现有产品,张诚还是希望这个产品的销售额能对付掉公司的一般费用,如工资,耗材,租金等。而新产品的开发,是很费钱的,那只能靠华龙的投资了。

在招募来的人员中,张诚物识了三个人,梁海成,男,32岁,病毒学博士,担任科研生产总监;童颜,女,31岁,临床医学博士,担任医学总监;韩云超,男,35岁,原某外企销售总监,担任美华公司的市场销售总监。

1999年12月圣诞节前,张诚和华龙公司正式签订协议,并在厂址现场举行了华美公司挂牌剪彩活动,上海市委陈书记及很多嘉宾列席了剪彩仪式。马上,新世纪就要降临,对于张诚来说,一个新的时代也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