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盗火者之野(四)

(2020-09-28 14:57:31) 下一个

(四)

打出给丈夫的电话后,文君看着挂在墙上两人的结婚照,呆呆地发愣!

她是个苦孩子,七岁时当兵的父亲就死了,死在老挝。那时候中国有几十万部队驻扎在印度支那,为北越抗击美国提供后勤和防空服务。

父亲死后母亲改嫁,继父是个工人,离婚的,带着一个儿子,比文君大两岁。文君十三岁时,继父强奸了她,随后“哥哥”也占有了她。她成了父子俩的玩物,母亲以后知道了,也无可奈何,默认了这个事实,甚至和他们一起乱交。

在性方面,文君是早熟的,她的性观念,也被耳濡目染得有点乱。家里四个人就乱来,失去了伦常,父不象父,母不象母,兄不象兄,当然女也不象女了。

文君的脑子聪明,很善于读书。由于她特殊的经历,对性看得很淡,长得又楚楚动人,善于利用男人,很像杨德昌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里的小明,活脱脱一个小绿茶。

文君在中学里既能靠着校长,班主任,使得她得到学业上的好处,也能笼络到有背景的同学或老师,甚至校外的霸王,使她免于受到校园欺凌。她能掌握性的方寸,也能平衡情敌们,使得他们既互相敌对竞争,也不把事搞得不可收拾。

文君成功地利用这些男人们,安全地度过了中学时代。在校长的帮助下,她得以住校,并得到了助学补助,从而逃脱了父兄的蹂躏。在考上大学后,她的一个已婚男朋友为她支付了学费和生活费直到毕业。

大学时代,那个她被轮奸后不敢报案的男朋友,是一个高干子弟。虽然为这事两人分手了,但那男孩还是觉得愧疚,在毕业分配时帮了文君的忙,也帮带了张诚,使得他们被分到了较好的工作单位。

对张诚,文君还是打心里喜欢的。虽然从利用价值来说,张诚没什么背景,家里也不是大富大贵。但张诚帅气,幽默,仗义….反正,是她喜欢的那种。和张诚在一起,她用不着做作地进入预定角色表演,而可以该怎么就怎么地做本色的自己。

但那次被轮奸的事,有点意外,并不是如别人想象的那样。

文君自从被继父继兄强奸后,性欲也被开发。她知道自己是个性欲极强的女子,而且对多人性交特别喜欢。中学里她就和情人们经常那样,到了大学后,她一个人偷偷地去卖过淫,接识了一些拉皮条的,常常干些群交的业务。

但在卖淫过程中也会撞出火花,有个拉皮条的喜欢上了她,被多次拒绝后,那小子很生气,通过多次摸点,发现了文君的踪迹,伏击了她。

如果不是张诚他们来撞场子,文君已经和那伙人谈好,陪他们玩一次,大家两清,以后再不来往。

但张诚他们来了,文君意识到必须装烈女,否则以后别想在学校混了,所以才有了呼救的举动。虽然因为意外的原因没发生伤亡惨重的打斗,但张诚仗义的行为还是让文君感动的,所以以后同意了他的追求。其实她一开始就肯了,只是故意扭扭捏捏,要挑起张诚的激情。文君这方面是老手了。

和张诚谈恋爱的那两年,一切都在文君的掌握之中,张诚被摆布得神魂颠倒。但文君私下里也并不安分,时常有出轨之举。听说了张诚在外地实习时和带教老师有一腿的传说,文君根本不在意,都懒得去问。

但意外的是,张诚自从那以后,性功能大长,竟然能达到惊人的一夜十举的平均数,这让文君大喜过望,从此也安分起来,不再到外面去野,一心一意嫁给张诚,想从此洗白,重新做人。

结婚以后,他俩一心要孩子,但总是怀不上。文君意识到,可能是自己一直纵欲滥交,造成了生育功能的障碍,有点愧疚,所以,对张诚在外面的腓闻,也一直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给张诚的感觉,就是老婆默认了。

在张诚受贿事件的处理中,文君确实重操旧业了。她所做的,比传言中的还要狠,不但每个科一级以上的男性院领导,而且省市与卫生有关的领导都睡过了。性贿赂比金钱贿赂更难,官员们收钱都那么谨慎,更别提接受后果严重得多的性贿赂了。但文君有这个天分,这也是她的本事。这件事,不但解决了丈夫的工作问题,也对未来文君自己和丈夫的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另外,也证明了自己风韵犹存,宝刀不老。文君不禁有点自鸣得意!

但有件事文君没算到,这样的事肯定会走漏风声,而且被越传越邪乎。一旦传到张诚耳中,他如何能忍受老婆和别人睡觉?男人最怕戴绿帽,张诚对自己以前被强奸的事都耿耿于怀,可怎么接受这个侮辱?文君为此想好了很多说辞,中心思想就是我的目的是舍生救夫,羊脂球,赛金花可以为国捐躯,我当然可以为夫捐躯。如果你还怪罪于我,那就是好歹不分,妾也无言了。

好在张诚也懂道理,没再造次,第二天就乖乖上班去了。文君很高兴,心想真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啊。

文君正想到这里,门铃响了,打开门,文君见到张诚有点疲惫的样子,彷佛有什么心思。

“张诚,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文君帮丈夫把外衣脱了,和他拥抱了下,“我给你准备了点饭菜,趁热吃了吧?”

“不饿”, 张诚拍了下文君的肩,“有个事,确实要你给我参谋参谋!”

文君当年没有和张诚一起到美国。张诚赴美后,在中国的哥们告诉了他很多文君出轨之举,两人在电话里吵得昏天黑地,一度都互相不理了。张诚在美国和一位德裔女子安娜同居,听说文君在国内也不安分,老是闹绯闻,但地位却升迁得很快,调到了省卫生厅,担任有实权的副处级干部了。

张诚和胡立城组成公司后回国,开始没和文君联系,后来搞出事了,被人整到牢里去,整得要死要活,才告诉了警察文君的信息。警察找到文君,她才知道张诚回国多时了。把丈夫捞出来后,他们之间曾有一个开诚布公的谈话。

在张诚愤怒地列举了文君的不贞罪状后,文君和颜悦色地说,“阿诚,你能听听我的说法吗?“

“讲!“”我讲之前,你要保证,在我讲完之前,你不能打断,行吗!”

文君当了干部,确实不比当初,话讲的有理有利有节,不怒不恼不燥。

文君话的大意是,结婚那么多年,我们之间的了解已经很深了,咱俩的性欲都很强,也算棋逢对手,但性有很多方面,我们之间无法完全满足对方。但我们现在的关系,已经超越了性,我们之间,有比性更重要的东西。你逮到了好时代,拥有国外的技术资源,而我有国内的人脉资源,我们应该好好合作,不要整天把兴趣放在互相捉奸上。高级的婚姻,是为了共同理想一起携手去奋斗的婚姻,捉奸是小市民,没本事的人干的。她举了很多例子,包括毛泽东和江青,蒋介石和宋美龄。

张诚不得不对妻子的观点表示折服。

“性是一个武器,如果需要,我可以为你去扫除路障”,文君说,“你的性能力也是一个武器,有很多关键人物是女人。我不但不会去捉你的奸,反而还会帮助你”

说到这儿,文君调皮地抓住张诚的裆部,“我也算阅人无数,但从来没碰到一个比你厉害的,我怎么舍得放弃你?”

这番谈话,让张诚觉得心旷神怡,竟然冒出一句成语,“听君一席言,胜读十年书啊!”,说完倒地就拜!

“十年书个鬼!”,文君啐道,“还不是你可以理直气壮地去搞女人了!我可和你讲清楚,你要去搞乱七八糟的女人,我可对你不客气!”

“哪里哪里,我每搞一个都录像,向你汇报”,张诚贫嘴道,同时已经伸手去脱文君的衣服,文君当然不拒绝。在开战前,张诚照例吸了口白沙烟…..

因为两人开诚布公地谈了,他们的婚姻反而更坚固了,感情竟然奇迹般地增温。这三年来,文君在生意上帮了张诚很多,当然张诚的收入,也大部分进了他们夫妻共同的账户。

只要可能,张诚每个周末都会回到杭州的家中,和文君来场大战,也交流一下各自的事业,并寻求对方的意见。


“胡立城安插的那个程旻越来越不像话了,最近竟然搞了我在北京的女秘书,而且他财务也有问题,北京公司三个月有十几万支出说不清楚去处!”,张诚和文君讲。

“他结婚了吗?”,文君问道。

“结了,还挺怕老婆!”,张诚看了一眼文君,恍然大悟,“你是说让他老婆来解决”

“对,你把这事告诉他老婆,闹大了再把矛盾上交给胡立城,这样兴许就能铲除他,对方也不能说你是因为私心”,文君把热乎乎的汤递给了张诚,同时拿着一封联邦快递的信封。

“老婆厉害,扣精不留痕迹啊!”,张诚接过汤喝了一口,问,“那是什么!”

“你的日耳曼小妖精的!”,文君没好气地说。

张诚接过信,看到寄信人栏目下写着安娜的名字,他的思绪又回到八年前刚到美国那会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