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沈灏说要表三个态

(2016-01-06 18:31:16) 下一个

在CCTV13的庭审画面中,沈灏说要表三个态:“第一,对公诉人刚才陈述的21世纪传媒单位犯罪的事实、罪名、证据没有任何的异议,没有任何的意见。第二,单位犯罪,我作为公司的总裁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我也愿意承担法律责任。第三,我向因单位犯罪而受害的企业赔礼道歉。如果审判长允许,我也希望能够让我站起来鞠一个躬,表示我的歉意。”

 

兄弟,只有干净的灵魂,才能持久。今夜,你还记得曾经的灵魂拷问吗?

 

沈灏说:“有一种强烈的撕裂感,至今让我痛苦不已、泪流满面。”这一次的“泪流满面”,和你当年的“泪流满面”,天地之别!

 

也许有人会说,沈灏是在为体制的扭曲买单。是吗?这是最多著名“圣徒”堕落的时代,但也是最多平凡英雄站起的时代。历史,最终将重奖那些用理想担起了一个时代的人们。

 

年轻的时候,我们往往能经得住命运的耳光。而年龄渐长,声望渐重,就不再能经得住失去的恐慌、世俗的侵袭、理想的消耗。直到有一天,看到镜子里的陌生人,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你曾鄙视的样子。

 

如果没有自省,光芒就会变成虚妄,终有一天反噬自身。

 

今天的判决,不是新闻的失败,而是法治的胜利。

 

沈灏说:“我知道,那些我仍然相信的力量,终有一天,将带领我穿越赎罪的火海,抵达真实的初心。”

 

兄弟,只有干净的灵魂,才能持久。今夜,我仍相信,你终将再次站起,不让所有人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