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

叶色至深,落地滋根......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歪理丈母娘

(2019-11-19 07:21:56) 下一个

作者        金太阳

 

第9章

 

 

  当许莉和山姆送汤群及汤姆走时,刘洋去推爸爸学楠,想让他醒来,开车回家。可怎么推都不醒,一旁看痴眼的珍妮,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许莉回来见状,不假思索很肯定地说,“甭喊他了,喝醉就象死猪,自己掉地上都不知道,在国内就那样。让他睡吧,在沙发上对付一宿,得不了风湿。”又转头看儿子,“洋,妈给你在书房打地铺,今晚就睡这儿,Sleep over?”

 “我不。”洋洋生气地努起双唇。

 “Yeah, sleep right here tonight!”珍妮兴高采烈,跳脚开心。

 “No. I want to go home. 我要回家。”刘洋很肯定。

 “妈家不也是你家吗?大洋房,条件多好!”许莉继续劝说,满眼含着渴求。

 “不是,现在不是了。条件好,我不稀罕。” 刘洋竟从嘴里拱出土话“不稀罕”。

   许莉很惊讶,不仅在于他还能说出这么地道的中文,更难理解孩子的犟劲儿。怎么就不知道好歹呢?放着五星宾馆不住,偏偏喜欢汽车旅馆,真是随爹土得掉渣。回忆当初离开公寓时,那情景历历在目。她扯着孩子的手带他走,他却抽回,去双手抱住爸爸大腿,喊着“我不走,要跟着爸爸,从此只有你一个亲人,请你也要我吧。妈妈不要你,我也不要她” ......

   小孩子,哪里懂得绿卡的重要性?要不是当初把你判在我名下,你的绿卡哪儿来?靠你爹,猴年马月!这是许莉的心理话,希望孩子将来能理解。

  幸亏珍妮兴奋之余,过来拉手带他走,否则,倔孩子僵持在这里不知要多久。许莉用眼睛尾随两个孩子,看他们进了珍妮房间,回头再瞥一眼打鼾的学楠,帮他把一条落地腿抬上沙发,然后回主卧房,赶快去借酒劲儿又搂又抱山姆,并主动拉起衣服,把乳房堵到山姆嘴上,让他说不出话来,只用鼻子喘气。山姆早回寝室,也是急着想主攻这口儿,哪知许莉进门就异常主动且超常放开,他当然用劲儿更猛,双手拦腰并咬着奶嘴,把许莉按推搡到床上,然后一手滑上去抓另个空闲乳房,一手下滑,去扒腰裤。许莉也倍加惬意,想是今晚留住学楠和洋洋爷俩,他绝不会再耿直反对尚没啥可多说的了。丰乳封口,高枕无忧。

  刘洋在珍妮房间,两人比拼游戏,玩到眼皮打架时,珍妮放下手里操作器,走过去,四肢岔开,斜着向床对角一扑,就睡下了。刘洋觉得,是时候自己该离开这个房间了,边站起身边想,要不要帮她盖被子?犹豫着径直向门口走去,又忍不住,回头再看,就无法移步了。只能退身,把她的胳膊腿调顺,翻过身来,觉得洋妞真美,盖上被子只露肩以上,犹如美人头像,越发靓丽。我将来能娶她为妻吗?至少暂时我得走开,让她休息,做个美梦。出门走向楼下书房,却见老鬼正背手在厅里巡视。看样是睡一悠醒来,又开始到处找病。刘洋怕跟他说话,趁她未回头,赶快闪开。想去看爸爸一下是否会掉地上,也只好放弃了。

  洋洋一直不理解她为什么要跟游手好闲之人山姆成亲,为什么在爸爸留学艰难之际离他而去,让家变成现在的样子,她怎么忍得下心?又觉得自己是孩子,对很多大人的事,心不甘,情不愿,却又只能被动服从,无名泛起被欺负和小看的感觉。她的那些话里话外“受够了这种穷日子,还整天提心吊胆怕黑了,哪天心脏病发作,就一命呜呼了,我可等不起”!到“跟山姆结婚很快就能有绿卡,所以把孩子的名字也挂到我名下,就能一起有绿卡”。但爸爸从此开始,基本上一无所有。洋洋恨她,力挺父亲,不管户口在哪,他都要跟爸爸在一起。当时,妈妈搬走时,情景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