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

叶色至深,落地滋根......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歪理丈母娘

(2019-11-19 07:13:43) 下一个

作者        金太阳

 

第9章

 

 

   丈母娘懶得看女孩,但又忍不住总要上二楼透过门缝向里偷瞄几眼,混血外孙女到底长啥样?这天,在二楼门口,借门缝往里窥视,第一眼看到了扁鼻子和长脸,就立即张口讽刺,“趴鼻子、驴脸,怎么都取父母缺点呐?白瞎纯种洋货底版了,高鼻梁没有就算了,怎么也不长深窝蓝眼呢?我最羡慕的洋人面相三角区,全都从这孩子脸上失守了。这比ABC变面向还惨,水土不服啊。再说了,怎么又是个丫头片子?杂种肏的!黄鼠狼下豆雏子,一辈不如一辈。”

   “不用你管!谁让你看了?你那三角眼睛能看出椭圆美吗?再说了,混血儿咋地也比纯种强吧?是扁是宽我都喜欢,以后不用你斜眼看,也不用你评论短长。”许莉听不得任何讥讽,关键时刻,在寝室摇篮处逗孩子的她,歪头操起了学楠常用的理科术语,推出一串赶劲儿的话。其实学楠曾具体到“单眼透窄缝,衍射现象看人,难以从虚影中得出结论,圆长与大小”。

 “就脸长,别的没任何长处。不让我瞧,我还懒得看呐!”土姥姥背手撇嘴翻白眼,却未移身,眼神还是向屋里瞥。

   “下楼进你屋关上门,死在里面别出来。不会说话装哑巴,行不?”许莉恨得咬牙切齿,看她不想走,就狠命催促。

 “我,直肠子,有话必须说,有屁就得放,不会鼻孔插葱装蒜。让我当哑巴,没门儿。想憋死我呀,那人不知在哪个腿肚子里转筋呢,根本还没出生!美国,是自由世界,我就冲这点儿来的,凭啥你要限制我?”

    “我给你办来的,签证八次都忘了?能把你办来,就能把你办回去,让你再经历一场反右,死无葬身之地。”

   “我不走,也不死,长命百岁,万寿无疆,看你把我咋样?小样!”滚刀肉又挑衅般叽咕几下白眼。

 “......”

   “还有,杂种头上那些浆糊,怎么来的?”老鬼边说边推门进屋,单挑一食指戳向混血儿囟门,并用指甲抠掀一小片,“看看这,磕碜死人了,胚胎成型了洋鞭还每晚上往里捅,精华都射孩子头盖骨上了,再掺和点儿马尿,能不毁容吗?”

   又指向了许莉丢脸的要害,她尽量给洋女儿带帽子遮掩,但总有忘的时候。可这老不死的,哪壶不开提哪壶。她也单挑一食指,先挫向老鬼脸,又平移向门口,“闭嘴,滚,永远别进我房间!”

    “你和洋鞭才整天抱着滚呢,不然孩子头上咋能这么脏?”丈母娘再用指甲去抠混血儿脑囟门那些干浆糊。

    “你想滚,得有男的呀。可惜,我爸早被你气死了,活该!”

    “我有学楠,隔裤子滚过,文明!”

“......”

听到娘俩又闹翻了,楼下两个聊天喝茶的一对男人坐不住了,特别学楠听到好像暴露了什么隐私,他和山姆急忙上楼来,并闯进主卧房。学楠登楼梯时就在想,她俩总是道听途说,便信以为真,又口无遮拦。针对二位争执的问题,学楠第一天就看出许莉急于给洋女儿戴帽子遮掩的害臊迹象。他羞于去谈,并且认为婴儿头顶如癣的翘皮多,应该与怀孕期间男女性生活多少无关。学楠琢磨笨理儿,孩子是养在胎盘里,被羊水浸泡着,前几个月甚至可游泳,到处乱窜。这期间灌进来的精子,毫不相干;胎儿大些定位后,虽说头朝下,但羊水未破,精子也进不来。尤其这一半洋血统的孩子是剖腹产,也不会把阴道里残留的洋垃圾簇拥到头盖骨软坑顶出来而粘上。所以,这些老朽纯属不经大脑思考,人云亦云罢了。

 这时,学楠试着解释给许莉听,为避免伤她自尊心地反问:“孩子出生前,一直包在胎盘里,根本与性生活导入的精子不搭界,出生又是剖腹产,头顶也没经下体通道做清道夫,这些东西怎么能是精子堆积的?” 他转头看向山姆,手指向孩子头顶,“Sam, What’s the dirty thing here?”

 “Whatever!”山姆回答,管它是什么!什么对他来讲都无所谓。

   “那孩子头盖上的东西是哪来的?你咋这么无知又犟呢?明明是山姆的那些东西堆到孩子头上的,孩子在里面头朝下,头囟正对着,他射进的东西刚好落到那里,而且不是一天两天的,那是几个月的累积成果,否则怎么那么厚一层,象剩在碗底的面浆糊干了一样,起层。” 宣胖的许莉“据理”力争,并更加形象地解释给别人听。

   “就是吗!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你说得太对了!学楠,别的我都服你,只是这事儿,我比你有经验。我生孩子那时候,她头上基本没什么,老死头子一年不碰我,那才干净!”丈母娘添油加醋。

 学楠觉得再争辩下去就会引起战火,索性由她们信吧。这跟许莉用涂漆筷子,前端入口处伤痕累累,那些露斑掉落的漆,已经都入其口,她还不觉警一样。学楠问她那些漆掉哪去了,她无言以对却坚信不曾吃进肚里。她用涂漆的筷子,就是因为彩色有画好看,比学楠所用单色竹筷子美百倍。还有,刘洋的右耳小时候偏睡导致压得有些折后,丈母娘一直认为是生时候挤的,认准死理跑到黑。别人能拿他们娘俩咋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