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光情书】

(2016-08-13 02:21:29) 下一个
【月光情书】
   by无理
 
那是一封情书,
铺展在静静的初秋。
在尘嚣落寂的夜晚,
等待你来阅读。
 
那淡淡的银色,
是我脉脉的温柔。
那时儿飘过的云彩,
难掩我局促的含羞。
 
那悄悄闪烁的,
是我刚赋的新诗。
你可找到诗的头尾,
你可读懂那加重的字符?
 
那若隐若现的山脉,
是设想中我们的家园。
那时有时无的树影,
是我偷偷的许愿。
 
海岸线圈定的是我的菜园,
那阴影是你停泊的鱼船。
轻轻晃动的是孩子们的秋千,
椰树下那把躺椅你可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