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泽东、嬴政、曹操、谁厉害?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2023-02-08 00:38:23) 下一个
毛泽东、嬴政、曹操、谁厉害?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老雞书没读多少,这也是我对外公开的,老实说要是老雞生在好环境好时代、相信文化不比一些人差,看看网上那些胡言乱语文不对题污言秽语的辱骂能手,他们上得网来也应该算读过书吧,就这种语言水平表达方式,连标题内容还没看懂也敢称精英,这类也值得尊重?有挑衅就有还击,老毛说得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教授博士又怎样自己不自爱别怪别人粗口还击。 

我老雞书没读多少但历史书看了不少,说起老毛的功过分歧很大,我个人认为他对民族功大于过,把一个积弱已久的国家整治成不再受人欺负,为了独立自主敢和美苏这两个现代超强恶霸对着干,只逢这一点就值得有良知的中国人民赞颂。拿个人来说老毛政策对我家帮助不大但我还是要赞他,政策是全国性的不是专为一小部分人任务的,政策有失误也不能无完无了拿来说事。 

说说历史秦始皇吧,秦始皇有人说他是暴君,我虽没什么文化但也看了一些关于他的一些历史,秦始皇对中国有没有功劳,我个人认为秦始皇对后人贡献巨大无比,结束了几百年纷争扩展了中国版图,统一了延续两千多年的文字,如果没有文字统一中国早像西方了,西方就是文字不统一才不能融合在一起,水利建设开凿了灵渠用自流灌溉方式把一个经常泛滥旱灾之地变成肥沃之地,使成都平原最终富甲天下延续到今日。 

我不懂政治,但看历史书多了虽然说是一知半解甚至一知半解都沒有,看得多了班门弄斧说几句,秦始皇嬴政灭六国也好、汉武帝刘彻解决匈奴也罢、甚至老毛移民新疆进军西藏,都是为了国家利益。治理一个国家没有失误是不可能的,国家要强盛不衰必须铁腕治国,治理一个多民族大国手段松散不得,回头看看我们国家历史,那个朝代不是几百年的,相信西方普世的不妨拿出来比一比,那个普世国家有中国历史悠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