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们这里(苏格兰)打疫苗

(2021-04-24 00:12:00) 下一个

说说我们这里(苏格兰)打疫苗,我们这里打疫苗没得选,给什么就打什么,由此看来英国太不自由了,起码没有香港自由,香港打疫苗与别人不同,据上网老同学聊天所说,香港疫苗五花八门牌子多,香港打疫苗可以选打任何一种疫苗,由此看来香港确实“太自由”了。从一开始世界各地“抢厕纸”“囤货”(我也不甘后人顺流抢购了一些)“带口罩”到封城、禁足。说起“囤货”,前两天(贪便宜)到西人超市买了20公斤印度米(10公斤一包、5公斤4包),5公斤6镑一包,10公斤一包的原价14镑,不知何故减至10镑一包,中国超市泰国(AAA)香米17镑一包(10公斤),印度米减价不是印度疫情影响吧?

从开始到现在新冠己有一年多了,经济损失就不必说了。这一年多来与新冠有关的事件天天发生,死的死、病的病、有些地方甚至发展到“打?抢”地步,全球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如果继续下去全世界都会遭殃。从去年三月份开始,经过禁足、封城走到今日,我们这里现在己经放松很多了,可以到亲戚朋友家探访了,探访归探访但不能进家,只能在家后院聊天。听说只容许两家四个人。再过些时日听说可以三家六个人见面了。

打疫苗、带口罩、看来是常态化了,恐怕将来要和穿衣食饭一样免不了。自从有人类以来,人类和病菌斗争了几万年几千年,我相信这就是所谓正化论,人类和病菌斗争是人类正化过程中的一部分,遇上什么病呀毒呀也不必大惊小怪,汰弱留强顺应自然走下去,能留下來的将来对社会对人类都有好处,乐观点吧!朋友!

我们打疫苗老婆己经打了第二针,我也早在两个月前打了第一针,我们这里打完第一针后,期间要等三周至三个月才能打上第二针,要等通知才能打,等呀等,快三个月了,几个朋友己接到通知打第二钉,但我还是音讯全无,所以打电话去问才知道下周四打第二针,打完电话隔一天來信通知了,我为何紧着打电话?可能怕死吧。

“听说”打完第二针九月份还要打第三针“加強版”。我们打了疫苗后没有任何反应,和打感冒针没什么分别,我上树照上爬篱笆照爬。任何一种药物都有副作用,相信疫苗也不例外,我觉得疫苗好与坏实际效果如何因人而异吧,我认为如果怕死的最好就别打了,以免今后如有三长两短就赖七赖八拿疫苗说事。

如今新冠疫情又进展到变异了,一连串的恐慌事态要到何时才能完结,这种恐惧的日子看来还有很大可能要沿续下去。现在已经进展到打疫苗阶段,一年多来与打疫苗有关的新闻天天有日日见。我认为打疫苗无选择比有选择还好,有选择选错怎么办?就是因为香港有选择原因个个老同学都不选不敢打,怕选错。香港这种所谓自由好吗?我认为还是那一句“生死有命任天由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