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兴起和世界各地老同学聊天

(2021-03-31 00:38:04) 下一个

今日兴起和世界各地老同学聊天(我这里是夏令时间早上七点),各位早晨、上午好、下午好、晚上好、今日我又來感慨一下人生。老话有说,“人生七十古来稀”更何况我们都快进八了,各位,好好珍惜自己身体吧,尤其是眼睛,在现代生活中我知道各位都离不开手机,但手机字体太小,伤害眼睛问题不能视而不见。如果环境许可,还是换个坐台电脑吧,会玩手机一定能玩电脑,我相信电脑也并不比手机贵多了,电脑字大,看起来也比较舒服。还是那句“人生七十古来稀”不是我要吓各位,都快八张了,有食就食、有玩就玩,没几年了,尽情的享受现代生活吧!不要老想着做老古董(省钱)钱现在对我们还有用吗?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花吧!用吧!如果我说錯了也别骂我,保持一下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