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有感,

(2020-02-15 10:28:43) 下一个

情人节有感,今年情人节,在疫情影响下花农定必损失巨大,送玫瑰花必定少了不少。说到情人节这种洋玩意,对我来说入了乡也随不了俗,我是老古董接受不了新事物。 ***.com

我到英国四十多年,从來不过情人节,离开家乡几十年对我们中国节日都慢慢淡化了,对这些洋玩意全无兴趣,每年情人节年轻人送这送那、送玫瑰花少不了,我看这些表现,一句话,全是想套女孩开心。 ***.com

喜欢一个人或者爱一个人,不是物质能表达的,如果双方只看中这些洋玩意,我认为早分比迟分好,就算给你一时追到手,结婚后物质达不到她想要的程度也会离婚收场。真诚相爱不需要在表面做文章。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吗“有情饮水饱”。送玫瑰花送出來的婚姻能保持永恒?今时今日离婚率越来越高,以离婚看,自由恋爱反而比不上盲婚哑嫁年代。过去那有这么多离婚的,我总觉得这些洋玩意累人又累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