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多人不理解一个偷渡分子为何天天谈爱国,

(2019-07-20 17:47:42) 下一个

好多人不理解一个偷渡分子为何天天谈爱国,因为我从小在中国受教育,也经历过最困难的日子,我知道解放初期中国一穷二白,这也是世界公认的,困难是多方面形成的,懂当年历史的人都知道,没有经过那年代的人是不了解当时环境的,信口雌黄不顾事实,随口乱说或妄作评论是最不负责任的,光看几本书是不能了解当年全部真相的。我们这一代人无论在何方,我的老同学在美国的、澳洲的、还是在香港,思想多数偏向中国一方,因为我们知道解放初期国家状况,我们也亲身体会过最困难时期,个人偷渡行为是不能和国家民族太义相提并论,国家强盛才不受欺负,这点道理我们还是清楚的,个人受苦受罪算什么,国家民族利益才是重中之重,国家好华人才有尊严所以我爱国。

有人说既然爱国为何要偷渡,爱国为何赖着不走不回去,说出这种话的人不是幼稚就是低能,千千万万爱国华人华侨,照你们逻辑全部都要回中国了,动动脑子吧反中的,为何要偷渡?生活困难才图它想,偷渡只为了生活,偷渡与爱不爱国完全是两回事,离家出走找生活就不爱家了?爱家和爱国一样,爱自己家园爱自己祖国有罪?无国就别想有家,国家才是你的最大后盾,国家好你才面目有光不然就会被人欺负被人白眼,反中的别太自私了,睁开眼睛吧那里才是你祖家。记住,寄生虫永远是寄生虫翻不了身的。

我老雞虽然没读多少书,那个才是自己祖国我是知道的,说中国话写中国字祖宗十八代长在那生在那,那就是我的祖国我的祖家,在外居住再久也只不过是寄生地永远成不了祖家,反中的连祖国两个中文字都理解不了真可悲,教教你们吧反中的,祖就是祖宗,祖国就是祖宗的国家,连这最淡白的理解能力都没有,不是幼稚又是什么?反中的动动脑子吧,想东西要全面点,个人行为能和民族大义相提并论吗。

我从小祖国绿水青山己进入了脑海,好似一个硬盘永远都磨不掉的,童年的那些记忆时常也会涌现出来,为什么会有衣锦还乡落叶归根这一说,衣锦还乡落叶归根谈何容易,这些梦想只有成功者才能实现,祖国家园在普通人中也只有想念了,社会有落后才有进步,困难只有想办法才能解决,困难日子由天災形成也好、人为也罢、过去已经过去了不能无完无了拿來说事,人类是群居的何况自己民族,自己民族谁都不会无缘无故去伤害,倒是那些时刻虎视眈眈侵略者异类,凡是中国人都要永远记住,他们不会凭白无故帮助你的,天上不会有天上掉下个大馅饼。

近几十年出生的小辈,可以说他们对中国当年一无所知,只从一些反中渠道大肆造谣就信以为真,这也和近几十年中国教育有关,近几十年中国教育培养出大批只认钱,自私自利丧失良知的比西方还西方的知洋派,他们有没有考虑过如果国家积弱受欺负,会对他们有没有影响,拿本护照就外国人了?也太幼稚了吧!特别是有一类人,在国内过去做个芝麻小官,退休后跑离中国到外面“享受美好生活”的所谓爱国分子,这些口口声声的“真”爱国分子,回他们的话,“真”爱囯分子为何不留在国内享受晚年?继续爱国下去,为何要拿中国退休金到国外消费?甚至能愿丧失人格两边占便宜。这类“真”爱国分子是最使人瞧不起的,我就特别讨厌这种口是心非人。得罪说一句,这些“真”爱国分子比过去偷渡的老华侨差远了,偷渡的老华侨起码不会拿中囯钱到外国消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