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凡子,坚持着..

(2019-01-30 02:08:20) 下一个

坚持着...生活开心身体健康最重要,摔倒再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家饮食很简单早上起來一杯奶茶(加糖),两片面包夾一个或一个半鸡蛋,(人称鸡蛋三文治),天天如此也不觉得厌。我一天最少要喝四至五杯奶茶我不爱饮牛奶,正餐食饭无定时随心所欲想食就煮,通常在十一点至三点之间一天吃一次,有剩饭晚上八至十一点再吃一次,如果没有剩饭吃点小口茨片饼干,在很多人眼中叫做饮食不正常。

我们不吃全白米饭吃多米混合在一起,通常买一包十公斤泰国香米混进一斤黑糯米,有时混白糯米或加少量造米凡是能吃的五谷杂粮我都可以混着用。我们吃这样混杂米吃了十多廿年,我不爱吃水果一个月没有一次青菜也少食,每餐一至两个菜蒸条鱼有时炒点菜间中食点肉很少饮汤,几乎每天都是老样子。我们从不食补品,鲍参翅肚远离我们,家里还真有点朋友亲戚送的,但我们不用确实也不会用,鲍参翅肚听说冰箱能保存很长时间,所以我们全放进冰箱(硬柜)。

我最喜欢腊肉炒菜花(西兰花),腊肉炒荷兰,腊肉炒西芹,鱿鱼秒青椒,咸蛋是我最爱每餐可以吃两个,有人说鱿鱼、咸蛋胆固醇高不知道,我除了前两年验了一次血医生说一切正常,甚至说比年轻人还好,所以腊肉鱿鱼咸蛋照吃可也我不怕,样样都怕不敢食那来营养,我认为要死不用病防也防不了按天由命吧。睡眠我也无定时天天坐十多小坐在电脑前上网,看新闻看电视剧写写博客聊聊天斗斗嘴,有时一两点才睡每天五点多起床(送老婆上班),可能人老了我每天睡眠很少但精神很好说话大声,精力充沛上楼两格上走路很快,我也不知道精力从何而來。

我身体抵抗能力特别強,如果受伤损于损脚一两天就好,不看医生不贴膏布不食药,不打针。伤风感冒或其它小病人人都会有但我不找医生看由其自然好,我怀疑年青时食了那次几乎送命的狗肉和吃混什米有关系,我对医生很抵触药品化学作用对身体伤害最大,副作用很高所以我又爱看医生,我儿子就是大医生但我对医生没信心,除非大病非看不可才找医生。我这国虽然医疗免费我也不去检验身体,如果验出有事这不可食那不可吃更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