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真没想过,酒店退房时,这3样东西不拿走就亏了

(2019-01-14 08:58:58) 下一个

酒店退房时,这3样东西不拿走就亏了,保洁员:你不要我就拿走了

随着这些年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生活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旅游,旅游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住宿,其实不管是外出游玩还是出差工作,我们都需要在陌生的找一个住处,住酒店就是非常方便快捷的选择。也正是因为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酒店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各种风格各种档次的层出不穷。快捷酒店,星级酒店,甚至还有一些小旅馆,人们通常会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再结合自己的路线等需求选择合适的酒店。住酒店也是一笔不小的花销,因为订房的价格也不便宜,有几千的豪华海景房还有几百的普通房间,不就是住一晚上吗,为何价格这么高呢?其实酒店在定价的时候已经将很多成本都算进去了,甚至看似免费提供的生活用品也都算在里面,退房时可以直接拿走。

1、洗发水等洗漱用品。

现在的几种酒店类型中除了新兴的民宿外都会在卫生间里放上一些一次性的洗发水,沐浴露等用品供住店客人洗漱,这些东西都是会每日更换的,保证每一个客人使用的都是全新的,甚至在高档豪华的酒店,这些日用品都是跟很多奢侈品合作,给顾客提供提供的都是大牌的产品。这种东西我们都是可以拿走的,因为就算我们拆开了没有用完酒店保洁也会将这些东西更换掉,所以退房之后不拿走确实比较浪费的,很多保洁阿姨看到客人没用完避免浪费也会拿到自己家里。

2、一次性拖鞋

除了特别小的旅馆外,很多酒店都会给顾客准备两种拖鞋,一种是洗澡时用的不怕湿水的塑胶拖鞋,还有一种就是一次性布制拖鞋。其实这个也都包含在了房费里,因为毕竟一次性还是直接接触皮肤的东西不可能再给下一个顾客使用,所以可以放心的拿走,拿到家里洗干净后可以在家里有客人做客是拿出来供他们使用,非常的干净方便。

3、咖啡,茶包等

我们都知道,酒店会在房间的桌子上放一些食品饮料之类,为了方便顾客需要时不用再下楼去买,通常这些东西都是会另外收费的,退房的时候服务员看到如果顾客使用会扣在押金里。但是在房间热水壶的附近还会有一些茶包,咖啡粉供客人烧水的时候用,这些东西其实是已经算在房费里面的,如果没有用完的话也可以带走。虽然东西不值钱,但是平时在外出路上或者办公室里冲泡也都是比较方便的,更何况高档酒店各种物品都是非常好的,不拿走也是很可惜的。

以上这三种完全可以放心带走的,不会再另外收费,很多保洁阿姨看到顾客没有用完也会自己拿走防止浪费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拿啦,当然土豪就随意咯。不知道大家平常住酒店的时候会不会把这些带走呢?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一):家乡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二):童年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童年乡间生活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三):偷渡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四):香港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五):英国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四十多年间英国生活见闻

(六):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七):谝闲传: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