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54):时代变了…一代亲、二代表、三代闲了了”

(2018-10-02 06:37:47) 下一个

今日无话题闲扯又要得罪人了,中国过去是农耕社会,农耕就必须有大量劳动力,劳动力从何而来?所以我们老祖宗聪明有远见,大量繁殖人口,地少人多了就到处迁移,你说他侵略也好覇占也罢,弱肉强食是自然规律。中国有今日版图,全靠老祖宗千百年来遗传下来一种信念,大力发展人口,中国人的百子千孙观念永远遗传,中国人千百年来历朝历代都是重男轻女,这种观念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家族兴旺还是要靠男丁,国家有难还是要靠男人冲锋陷阵。

还是那句话,印度人多就快向外迁移了、中国如果不抓紧增加人口特别是男人,将来印度人蜂涌而入谁来抵挡?和平时期不要怕人多,向外迁移是最好选择,老祖宗还不是这样过来的,我们能有今日都是老祖宗功劳。什么侵略也、霸占也全是废话。不霸占中国能有今日版图?老美不侵略不霸占?十三个州如何变或五一个的?老毛子不侵略不霸占?英国法国殖民地如何得来?假惺惺装高尚屁民一个。

如果移民能够解决问题,各国就不会有移民政策出现,川普也不会限制移民入境,如果移民能够解决问题,中国就不用放宽生育计划,如果移民能够解决问题,日本就不用限制外国人入籍。一个家庭没有男丁或者男丁稀少,家族如何能壮大?一个国家人口稀少,遇见国家有难谁来保边疆?中国古代几次受到外族入侵,还不是人口多才能保存下来,近代日本侵略,如果中国不是人多早都灭国了。清朝无能还挂上一个东亚病夫,国家被外強弄到残弱不堪,还不是人多才能保下来。

雖然近代吹捧男女平等,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有真正平等码?有些特例工作女人能干吗?例如保家卫国战争爆发,女人能冲向前面吗?如果没男丁家族能兴旺?只不过有些人不承认现实罢了。有男丁才能壮大人口,才能保家卫国。城市农村都一样希望家里有儿子,不想的全是骗人骗自己罢了。社会环境形成不是他们的错、也不是他们不想。过去有钱人大地主家财万贯,儿孙不兴旺谁来承受,送外人做善事信者都是痴人。

当然没有女那来男,话不是这样说,有几个家庭不想生男的,古言云,如果全是生女,一代亲、二代表、三代闲了了,几代过去谁还知道家族和他们有关联。中国人重男轻女观念根深柢固,过去如是现在也如是。我曾经听一个女博士生说,因为她生了一个女儿,公公婆婆天天唠叨说她不会生,生男生女是她一人能控制吗?从此也看出还是重男轻女观念作祟。城市有文化如是,无文化的农村人更是,农村人生了几个女儿后,冒着受罚也要生,希望能生一个儿子来传宗接代,大城市那些有钱人、还有大导演、他们甘愿受罚也要生。说来也是,自己打拼一生,把家财传给别人有人愿意?这代是你女婿,下一代、再下一代呢?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想到那写到那,加加插插修修改改)

我写自己经历和一些所見所闻,我的经历是千真万确无胡编乱造,所见所闻是真是假靠各人分辨了。写自述可练脑,也可避免痴呆早到来,我文化水平有限,很多错别字,还请多多包涵見谅。

 

()(家乡篇)()(偷渡篇)()(香港篇)()(英国篇)()(谝闲传)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老李的故事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0/130 reads)2018-09-22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0/116 reads)2018-09-22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0/106 reads)2018-09-22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0/134 reads)2018-09-22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0/96 reads)2018-09-22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