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35):中国民族之多环境之复杂必须要有强力领导人,

(2018-03-02 04:47:04) 下一个

中国要是出多几个像老毛这样为国家为民族利益奋斗一生的人,中国何愁不強大,为国家为民族利益奋斗一生的人老毛是第一个,老邓为民致富是有功劳,但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一步老邓走错了,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形成了今日贫富悬殊社会动荡的根源,谁最有机会先富起来?盗取国家财产、贪污受贿、他们最有机会先富起来。

现在老习才是真正老毛接班人,老习有当年老毛的敢作敢为的风范,他为了国家为了民族大刀阔斧铲除一切有损害国家利益的残渣废物,特別是身处国家领导人其家属子女移民外国者,还有那些拿着国家退休金到国外定居消费的假爱国分子,老习要把他们一撸到底。坚决把那些盗取国家财产、贪污受贿之辈繩之以法,把中国建设成一个富强清廉美好的国家。

中国民族之多环境之复杂必须要有强力领导人,什么民主自由全是扯蛋,铁腕治国中国才有希望,,能够为国家为民族利益作贡献的领导者大可一直做下去,只有对人民有利的人民才会支持,得民心者得天下、相反失民心者失天下,老蒋是最好的证例,能者继续做下去有何不可,能人不用用阿斗国家那还有何希望,老毛继承者老习必须把那一小撮利益集团,盗取国家财产、贪污受贿有害残渣废物,把他们一切非法得来的财产收归国有,这样一定会大快人心祖国人民一定会支持。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写自己经历和一些所見所闻,我的经历是千真万确无胡编乱造,所见所闻是真是假靠各人分辨了。写自述可练脑,也可避免痴呆早到来,我文化水平有限,很多错别字,还请多多包涵見谅。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老李的故事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0/134 reads)2018-09-22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六):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生活篇…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