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导,要摆架子也要摆得起,你说是吗?

(2018-02-01 09:30:21) 下一个

教导,我有个同学在纽约,几乎两年回一次,年龄和我一样73,我就看不惯他那种作风,回去爱充大头鬼,说起事来美国样样好,美国我没到过,好在那是我不知道,我在英国回去我就不觉得比国内好,所以每次我都要和你争,说实话,回去所见从饮食到休闲我不觉得英国比国内好,美国我就不知道了,我还有位澳洲同学回去更寒酸,简直不能和国内比,要摆架子也要摆得起。这是我亲眼所见在外老同学回国之事,在香港老同学也不少,很多还在住公屋拿公援大有人在,何来比人好?在外有什么了不起自欺欺人活受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