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49):现在网上这些从国内跑出來的人,无非有两种人

(2018-02-09 00:39:21) 下一个

现在网上这些从国内跑出來的人,无非有两种人(包括合法与非法),第一类是为了生活而出走,这类人很多,近有港澳的、东洋南洋的、远至欧美的,这些人为了生活日夜辛勤工作,这些人就算对中国有看法也只会持温和批评态度,绝对不会猛烈抹黑攻击中国,批评和抵毁抹黑攻击,稍为有点智商从字行间是很容易分辨的。

第二类是犯罪分子包括其家属,他们一有机会就会不惜手段,抵毁抹黑攻击中国,这类罪犯分子人憎鬼厌如同过街老鼠,他们走到那里都是祸害,这种人就应该严惩不应该放走,要杀无赦杀一儆百以儆效尤,放他们走是国家一步错棋,对这些人不必仁慈,这类罪犯分子希望他们会改邪归正那就大错特错,他们报复心理永远存在。

二战期间世界各地华人华侨为了自己国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支持中国对抗日寇,这些华人华侨过去也是为了生活出来的,他们没有受到过中国好处,他们还知道祖家有难匹夫有责道理,大力捐款出力帮助中国,反观现在这些读过书所谓有文化的人渣,他们也是从小受祖国教育出来的,不会感恩还不惜手段抹黑攻击祖国,这些人是否连畜生都不如,畜生还知道会回家。

(一)…(家乡篇)、(二)…(偷渡篇)、(三)…(香港篇)、(四)…(英国篇)、(五)…(谝闲传)、(六)…(生活篇)

(总篇)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加加插插修修改改难免有重复,请见谅)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家乡篇…二十年间家乡生活见闻

( 亲身经历大跃进、人民公社大锅饭、三年困难时期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三次难忘的一段旅程

( 第一次随流走、第二次坐船走、第三次八日八夜行程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香港篇…十一年间香港生活见闻

( 经历过六七暴动、每四天供水一次,每次四小时掣水、有史以来山泥倾泻)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英国篇…四十多间英国生活见闻

( 经过打工、开外卖店及餐馆、卖水晶生涯 )

()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谝闲传 …七十多年來见闻

( 东拉西址闲聊七十年來见闻 )

()生活篇:我的自述-…老李的故事…七十多个人生活点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uarx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好了!现在网路太多太杂,有的就不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