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点好的摆显一下,有房有车不用拿救济过日值得庆幸,

(2017-12-08 22:44:40) 下一个

有人说我对西方不滿意为何要死赖着不走,这种人智商奇差,老美在非洲人眼中“可能”也是最好地方,能去吗,老美能让他们來吗,老美为何不接纳非洲人说一套做一套,自由人道那去了,那些滿口仁义道德的伪君子们智商一定有问题,聊自己过去一些经历和见闻就把它联想到其它,回忆过去负面东西容易记起來,好的事情有没有,当然有,如果你把它写出来也会有人说你摆显。

在这里几十年我不觉得有那些好事值得我提,来了几十年天天起早摸黑干,白天炉头晚上枕头有何可以庆幸,自己不勤俭不努力也不会有今日,这是勤俭努力争出来的不是上帝施舍的,滿口仁义道德的伪君子们就别装好人了,你们不勤奋工作只有等死,我不相信上帝能救你,拿老美救济金过日子的伪君子们,看还能拿多久。

说点好的摆显一下,工作了几十年小康说不上,有房有车不用拿救济过日,小小成就比上不足了但比下下有余,目前有四处房子,除了自己住独立一所小房子之处,有两套房子出租,老家还有一栋三层独立式算是小别墅吧,儿女方面个个买了自己的房生活也不错,我是靠捡破烂加勤奋工作和着重教育才有今日,四个儿女两博士一荣誉学士,法律医学都占有,这点值得庆幸,说句不好听的那些伪君子们未必个个比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DIEMI 回复 悄悄话 s?b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人应该有感恩的心。你在英国有好生活, 从你的博文从来没看出你对英国有任何好感, 牢骚埋怨车载斗量。这样做人不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