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政治说国家大事还不如聊聊自己说说见闻实在得多

(2017-12-06 09:48:24) 下一个

政治之事世界大事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网上那些自认非凡别大言不惭,喧喧嚷嚷的学者们,试问上网的有几个所谓精英,还不是一些流民斗士借着不懂装懂,开口闭口就说别人是小市民,自己还不是一样,在几个懂政治的还想谈国家大事,自古以来历朝历代一朝天子一朝臣,没有可大惊小怪的,那朝那代当政者也想臣民有好日子过,搞得不好迟早要下台的,网上那些所谓的精英们就别对政府指手划脚了,他们真的懂政治?无知所谓的精英们只不过在网上发发唠叨罢了,谈政治说国家大事还不如聊聊自己说说见闻实在得多。

说我卖水晶之事,摊位市场卖水晶兼从国内寄些其它东西卖,和摊位市场签了九个月合同卖手链,摊位租金按周交,每周五交租一次,做了一个多月生意不好决定不做,提前把货物搬走,贷物断断续续一天搬一点搬了几天基本搬完,星期三被摊位管理人发现,他估计到我们不想租,星期三我们收市离开后管理员当晚提前把摊位门锁换掉,星期四我们回來进不去和他们交涉,问管理处为何把我们摊位换锁,搞到去警察局也解决不了,坚决不让我们进摊位,由于摊位货品所剩不多,只剩下一些零碎物品和枱枱柜柜,我们本來就打算不做了也没什么损失也就算了,所以不了了之。

时间慢慢过去以为没事,谁知过了三、四个月,接到法院传票摊主把我告上法院,要我赔偿所欠租金,限某时某日交完所欠租金不交就上法院,所以我们找律师商量,因为我们交了租摊位还是我们的,他们非法提前锁门使我们无法进去营业,店内有多少货物任由我们说,和律师商量后律师发信问他们合同期内为何换锁要他们解释,后來摊主撤诉,理由是1、合同期内非法把门锁换掉,理亏,2、合同签明可转卖其它货物,我就是不卖水晶,也说转卖其它物品,我又沒说关门不做,还是理亏,3、最大问题摊主应对不了的之。店内还有多少东西任我们说,我们要求赔偿店内货品。

我们接到法院传票即时找律师,我对律师说店内有几千鎊货品,要求赔偿,律师信一到他们那里首先赔偿货品失损,货品我们说多少就多少,我们不在换门锁货物不见他们负责,法律一件一件來,赔完货物损失,再谈所久租金,我又没说关门不做,合同签明可卖其它货品,你把门锁换掉我们没法开门营业损失谁负,租期还是我们的,理在我们这边,他们敢不撤诉?上到法院他们都必输无疑,他们目的是吓唬你,你怕就交余下几个月租金,有理就不怕和他们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